close

 

       When I saw him for the first time      

his name is Kim Tae Hyung(金泰亨V)           

                                    

早上起床拉開窗簾

 

天氣是有太陽但不熱的一天 

 

洗臉刷牙擦保養品後吃了自己昨天晚上事先做好的沙拉和果汁

 

快速吃完後迅速畫好妝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出門去 

 

 

現 在 時 間 是 7:30  

 

今天放假是星期六

 

一整天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首先開車去了比較鄉下的地方

 

那裡風景很好有山有水有溪流 

 

去那裡踏踏水 走走看看

 

 

到了中午11:30 開回市區

 

到了一間流行的咖啡店吃了午餐看看書聽聽音樂

 

到處逛逛 臉上冒了汗走到附近一間大樓公司在底下可遮陽的地方

 

站著靠著大樓的牆帶上耳機聽著手機的歌(uncover )準備要走

 

 

 一 陣 風吹 過 來 好涼---    

 

 一 輛車停在這棟大樓的正門口吸引了我的目光

 

車上下來了7名男子(BTS)

 

其中一名下來時吸引了我的目光

 

他的頭髮 是咖啡色的 五官很立體 身高很高 皮膚不白也不黑

 

緊盯著我看害我又熱了起來加上正中午太陽很大 我們兩人對看了很久

 

其他6人都已經進去了大樓但他待在原地

 

一會漸漸的走了過來-----------------

 

我心想 該不會是往我這邊來吧---------  (心臟快要停了)

 

有種熟悉的感覺   我有預感 這絕不是 最後一次見面. . .        

 

 

 長篇       未   完   待   續             帶耳機聽著手機的歌(uncover )   板板有ㄛ~  

undefined

  第一次寫文    請多多 包容 . 指教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