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130_162214_832.jpg-1859165396

🔫Railway🔫

 

我是朴智旻,現在我又來到這個地下道,不知怎的沒有原因的停留在這,我的心莫名又痛了起來。

 

7年前我在這遇到了一位女孩,當時我
在法國的這個地下道準備搭車到機場,
遇見了她,但我後悔了,

我後悔……

 

回憶_

 

她跑了過來,抓住我這個陌生人的手在


我面前說了這句話,她身上穿著破破的衣服好像受了傷,衣服上有血跡,在法國我唯一遇見的韓國人。


「救救我,拜託。」神情相當慌張眼神全透露出害怕。

 

「妳還好嗎?怎麼了?」我對法語不太熟悉用韓國話回了她,不解的看著她。

 

「韓國人嗎?大叔,拜託救救我。」她用韓語回了我,她眼神透露出希望可能因為見到同國家的人。

 

她緊抓我的手,我看見她不斷張望著後方,雙眼閃著淚水,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相信她。

 

來了

 

一位高大的法國男人

 

手上拿著槍

 

正朝著我們方向前進

 

「跟我來」智旻拉著女子的手跑了起來

 

似乎是因為人多,那男子不敢開槍怕驚動到民眾,但狠狠地追在後頭

 

智旻拼了命緊抓著她的手不斷跑-

 

跑到了剛剛他上的化妝室,他剛才發現這裡沒什麼人而且有一扇窗,他計畫從這逃出。

 

他用他自己旅行帶的尖銳物品打破了窗,踏上馬桶出了窗,在窗外喊

 

「快點我會接住妳的」

 

女孩毫不猶豫的跳了下來,接住了,

 

之後兩人不斷地跑-

直到跑到安全處。

 

在一條黑暗的小巷子,沒有半個人,只有野貓和垃圾

 

兩人氣喘吁吁

 

「妳…妳為什麼被…那個人追」因為喘氣說話斷斷續續

 

女孩不說話只是全身顫抖不已

 

蹲在角落

 

低著頭

 

眼角

 

一滴二滴……

淚水不斷滑落-

 

悶著聲哽咽了起來

 

智旻站在旁邊靜靜的看著她

 

過了一會--

 

「謝謝……不麻煩你了,接下來我會自己看著辦的,你快走吧,你不走會被我給牽進來的,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人因為我而受傷害了。」


女孩語氣裝著堅強
臉上冷漠無情充滿著不安

 

智旻看著她

 

過後

 

走出巷子

 

走著走著


「我為什麼要在意她呢?」


就在智旻

想不管這個陌生女孩時

 

他不知怎的

一個轉身

又回去找那女孩

 

那女孩低著頭發現有人來了

心想算了就讓我這麼死吧,


是他

他又回來了

 

智旻看見那女孩,原本以為,是追殺她的人的那

 

無所謂

 

但眼神堅定不已的表情。

 

「妳要跟我回韓國嗎。」

 

🌸寧Ning.
_________________

 

是的!我又開一篇新的了…
嗯…不過這篇會慢慢來,
等到❄Secret❄結束才會更新,
🌼Peaceful afternoon🌼 會很長遠哦~

 

 我很容易想出新劇情,
但第二章總是最困難😂
這篇會很虐(?
還有我總不知道要長還短
因為妳要我長我也可以,
看大家反應囉~

 

🐈YA!我拿到
花樣2016 on stage EPILOGUE 了!!!
超美的😆
外殼花瓣🌸🌸🌸🌸
粉紅反射🌸🌸🌸🌸


IG:bts.genie25s


😊請勿盜文
這都是作者我本人腦量所有,
嚴禁過度相似。

 

這篇走向:*/黑暗恐怖/驚悚刺激/懸疑/

 

未完_待續--(Jimin/B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