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5H3506_xaBms.thumb.400_0.jpeg-57279594

Secret     IG:bts.genie25s

 

14

Only fools fall for you .


朦朧,是我與她的關係。


迂迴在名為不朽的空城,

碎了一地殘垣,

糊塗的陷落在青煙氳氤裡,

細雨。


__________________

我撿拾她從我手中撥開的湯匙,
那時我才知道我有多糊塗,
我因為她一個不經意的動作,
我竟然如此掛在心上,甚至有點心痛,
或許,我錯了,錯得離譜。

 

「沒關係,還是我們喝點東西?」
柾國將飯菜放到一旁,去冰箱拿了他早上打了蔬果汁。

鄭熙還是一樣,人看起來魂不守舍,彷彿外在聲音都聽不見,在她自己的世界中。

柾國心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思考著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除鄭熙現在的心理狀態

 

「Know you love me girl so that love you……」

 

田柾國唱起歌,他知道自己的歌聲能起作用,畢竟這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歌聲讓他能成為防彈少年團的一員,歌聲是個開始,他對自己的歌聲很有自信,但在鄭熙面前似乎就有點害怕。

鄭熙眼神變得稍微明亮,原本微微低著的頭朝著柾國方向看去,雖然表情依舊冰冷,臉上沒有太多的色彩。

柾國看著鄭熙的眼睛唱著歌,每字每句都是為她而唱,但鄭熙雙眼沒有絲毫的動搖。

 

唱著唱著,眼皮也漸漸垂下,柾國都看著,馬上伸出手扶著鄭熙的即將落下的頭,之後慢慢的將鄭熙抱起往房間移動。

 

輕輕地把鄭熙放到床上

 

「 酒 」躺在床上的鄭熙眼皮微微垂下,一直沒說話突然輕輕小聲地吐出這字。

「酒?」終於開口講話的鄭熙,田柾國既是開心又是疑惑,她難道是需要酒才能好受一點是嗎?也是,酒可以幫助睡眠,忘記煩惱,田柾國他自己也很喜歡喝酒,但他喝的可是烈酒,為了鄭熙好他去拿了紅酒。

田柾國扶起鄭熙坐起身,纖細的手拿著紅酒杯,一飲而盡,沒多久就昏昏沉沉睡著了,就這樣糊塗倒在柾國的雙臂中,鄭熙酒量不是很好。

 

「等到妳醒來就是不要後悔」

 

柾國因為她突如其來倒在他壞中,是驚訝又是開心,一種難以形容的心情,鄭熙的身體軟軟可能是因為是女孩子吧田柾國很喜歡她的觸感,有種溫暖的感覺,柾國用雙手微微環繞著鄭熙。

 

此時的鄭熙就沒那麼好過了

 

她現在沉浸在夢中,一個不好回憶的夢……

 

 

未完待續_

寧Ning.

 

最近忙徵選的事,還有段考,心很累沒辦法很快速帶文跟大家,因為我注重文的品質。

阿米們希望下次見面時,我是已經去完徵選回來。

這篇文已經在IG先行發佈,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文,請至IG找我。

IG : bts.genie25s

 

(BG/JK/L)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