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H3506_xaBms.thumb.400_0.jpeg-57279594

❄Secret


🙆IG:bts.genie25s(抽獎活動進行中)


16 Can't live without you.

 

10:00


一個剛剛好的時間,溫暖的光線照射著屋,清爽的微微吹進屋,讓房間內的透明玻璃落地窗旁的白色垂簾,輕輕飄舞著,溫柔的風吹拂過床上兩人的臉頰,這個風讓一個人更加熟睡著,彷彿是媽媽的手輕拂著,而一個則被驚醒。

 

「哈、哈、、」鄭熙被夢嚇得坐起身喘著氣,一個惡夢,夢中田柾國被一個男子打傷,而那男人走過來要碰鄭熙,那一剎那,風,讓惡夢停止了,這個夢很有真實感,像是個預知夢。

鄭熙額頭冒著汗,手還在微微顫抖著,她為了不讓手顫抖緊緊的抓住棉被。

 

「不要 不要」她還沉浸在夢中,頭痛欲裂,手緊緊抱住頭,頭髮都被自己抓亂,一旁的田柾國聽到鄭熙的聲音醒來,田柾國還睡眼惺忪的樣子,還沒睡飽。

「怎麼了?」田柾國看到鄭熙這個樣子立刻醒了起來,很擔心鄭熙,看鄭熙的樣子好像不是很好。

他靠近,溫柔地摸著鄭熙的頭


「又做惡夢了?」

 

鄭熙因為田柾國而冷靜下來,田柾國就在她身旁,她感到安心,鄭熙抱著田柾國,緊緊地,像是一鬆手就會不見般,牢牢地確實的好好的抱著

田柾國被她舉動搞得一早心跳就太活躍,他也緊緊的抱著鄭熙「我們在睡一下子好不好,我好想睡」他不管鄭熙有沒有回應,他就已經抱著鄭熙躺在床上了,鄭熙靠著田柾國的心臟,聽到他的心跳聲對她就像搖籃曲,很讓她安心。

現在的鄭熙,像個小孩子,沒有田柾國不行,心裡有個大大的結,沒有人是解不開的。

 

或許……結會自己慢慢鬆開

 

柾國先醒來,決定做點吃的,兩人都還沒吃飯,鄭熙醒來發現自己身旁空空的

 

「加上起司、蛋、火腿這樣就完 …!!」

 

柾國煮好泡麵,完成兩字沒說完,因為一個突如其來的擁抱給嚇了一跳,鄭熙像個小孩子一樣緊緊的抱住柾國的後背。

 

「我煮好了,來吃點吧」柾國移動,鄭熙也跟著移動,像無尾熊般,可愛的畫面,碗筷都準備好了,接下來要坐著但鄭熙還是抱著他,於是,田柾國抓緊鄭熙環繞的手,轉過身,面向鄭熙,親了她臉頰一下,留著鄭熙還傻傻愣在那邊,田柾國拉開椅子坐下,拍拍一旁的椅子要鄭熙坐著,鄭熙不吃,田柾國餵她,但她沒吃多少。

 

當時鄭熙昏倒,田柾國知道了鄭熙的手機號碼,偷偷記下來,現在派上用場了,鄭熙來他家前應該是有帶手機的,但現在找不到他擔心鄭熙家人會找她,播通了,他延著聲音找到了,查看手機,果然很多通電話呢,現在這種情況要怎麼跟她爸媽交代呢?他決定說出實情,播下電話。

「……」電話那頭不是鄭熙爸媽,是醫院,鄭熙的爸媽在飛機上逝世了,飛機遇到亂流很不幸的,他想著要怎麼跟鄭熙說,現在她的情緒起伏不定如果又聽到這個重大的事她會變成如何,田柾國不敢想,幾天後鄭熙家的親戚打電話來,田柾國告訴鄭熙的親戚她目前的狀況,經過田柾國深思熟慮決定先暫時不要告訴鄭熙她父母的事,不然鄭熙以現在的狀況不能再招受到什麼衝擊了。

 

鄭熙與田柾國的日常,鄭熙偶爾出聲回應田柾國,雖然只是這樣,兩人很都很幸福,而田柾國確定了他自己的感情了,

 

他……

 

另一方面,金明晴播起電話,螢幕上顯示,是田柾國的號碼-

 

不好的預感

 

正在襲來

 

🌸寧Ning.

 

🐈很爛我知道,唉(嘆氣),不過我想劇情慢慢接近尾聲我快要可以完結了🙌,結局是好是壞請大家期待,如果是壞也不要太傷心,是好的也不要太開心(?😂

🐱說真的靈感最近被課業壓制,被打敗了,真的腦袋沒有什麼神腦洞😂

🐈明天再一更,我一定要(自己激勵自己😂),我怕我沒辦法,還有學校的論文😭,唉,學校到底要把我們這些年輕人搞得如何?🌚暑輔還那麼多功課,人生到底要不要過啊。

以上厭世,阿姨有練過不要學🐱


🎀如果妳是第一次看我文,可以點痞客邦看其他章、篇,很高興認識你😋

 

 

 

🌻IG:bts.genie25s 💁用你可愛的手指頭點下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bts.genie25s/


(BG/JK/L)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