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5H3506_xaBms.thumb.400_0.jpeg-57279594

Secret


17 first love  初戀

 

曾經金明晴是田柾國最愛的人,原本以為兩人會廝守到老,她是田柾國的初戀,彼此都是彼此的初戀,從田柾國還沒出道時就一直陪著他,陪著他走過人生的低潮到現在的防彈少年團,其實田柾國的另一面只有最熟悉的人才知道,在舞台上的田柾國跟大眾看到光鮮亮麗的其實不一樣,他有時會很憂鬱,沒有原因的。

 

今天金明晴打了通電話,之後在田柾國的家出現,鄭熙看到這一幕,是田柾國開門而金明晴就這樣擁抱著田柾國,金明晴眼光閃著淚,鄭熙看不下去於是把房門給關起來了。

 

「妳幹嘛?!」田柾國把她推開,沒想到她那麼快就到

「沒事,就想給她吃醋」金明晴是擁有心理科醫學相關證照的,所以田柾國答應讓她來,為了讓鄭熙治病,他是公眾人物出門帶鄭熙去醫院不太好,所以讓金明晴來,而她這次來是想跟田柾國說她上次的事沒事了,不管是怎樣,兩人都不再有牽連了,至少田柾國是這麼想的,而金明晴就不知如何了。

 

田柾國帶她到客廳,去廚房弄點招待客人的茶水

 

「你過得不錯嘛」她坐下環顧四周,想當初他們倆在一起時,田柾國可沒有那麼有錢,兩人時常分著彼此喜歡吃的食物,當時的小甜蜜,已經不在了,而她現在的身分是少奶奶也是一名罪犯,她嫁給了一個有錢人,是為了錢,她不愛那個少爺,但當時她真的走投無路了,而她嫁的就是上次田柾國到她家倒下的那位男人,現在那男人傷已經好了,命大救回了一命,而兇手其實就是金明晴,目前警方還蒐集證據當中,金明晴也沒想到自己會走到這一步,實在太痛苦了,不得已結的婚和被逼做任何她不想做的事,在那半夜那男人對她施暴,她抓住身後的紅酒瓶酒這樣往那男子的頭砸下,金明晴打算跟法官說一切真相,但,應該沒有用,他可是很有錢,現在的她只能等死,等坐牢,最後她想見田柾國最後一面,見她這輩子真正愛過的人。想著想著,眼角濕潤了起來,她趕緊抹去。

 

「怎麼了?」田柾國從廚房出來端著盤子放下到桌上,他看到金明晴不對勁。

「沒事,剛剛我點眼藥水而已啦」現在的兩人都很陌生,這幾年彼此都變了很多,金明晴很會演戲,田柾國不以為意,認為事情就只是那麼簡單,那眼角的水,只是眼藥水。

「妳電話中說妳有重要的事要告訴我是什麼?」田柾國是為了鄭熙所以接了她的電話,想請她幫忙,但不知道她找自己是有什麼事,金明晴反而真的見面說不出口一切。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田柾國看她好像在猶豫什麼,於是先說出來了自己的目的。

「啊…好啊,什麼忙?」她在思考時被田柾國真摯打斷了,看起來這個忙是個非常重要的,但她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能力可以幫忙。

 

之後田柾國解釋了鄭熙的狀況,金明晴從他的話中聽出,他真的很愛鄭熙,她之前有聽說田柾國正和一位女子同居,原來就是她進門第一眼看到的那女子,原來就是她讓田柾國那麼的用心啊,但滔滔不絕眼前的人,好像還沒察覺自己是多麼愛鄭熙,她既然決定放手也沒什麼好眷戀的了,愛已不在,決定幫田柾國這個忙,當作她走前給田柾國的禮物。

 

「那麼先讓我對她做一點基本面談測試,我要看她的狀況」金明晴開始認真起來,很專業的樣子,讓田柾國想起當時她幫自己治療的時候,他憂鬱的時候金明晴會用她的專業治療田柾國當然還有身為田柾國女友時的安慰。

 

鄭熙接受金明晴的問話時當然都不吭聲,她知道鄭熙吃醋她和柾國認識還有剛才的那一個擁抱,不過她只是開玩笑,她真的已經放手,而要治療鄭熙的心病,她想應該是她自己好好離開,而田柾國好好愛她,不過到底這傢伙是怎麼跟鄭熙相處的,她決定問問田柾國。

「你和她告白了嗎?」金明晴走出房門,直接問著正在喝水的田柾國

正在喝水的田柾國水直接噴出來
「啊?!告白?」覺得她突然講這個是怎麼回事

「田柾國啊,你知不知道告白對女孩子是很重要的,而且是要好好的告白,想當初我竟然因為你一句,要不要在一起,就答應你,我還真是大好人,告訴你,要治療好她,就是好好的向她表明你的心意,你是不是又直接動手而沒有好好用心」她霹靂啪啦一口氣全部說出來,彷彿她也是受害者似的,她想好好祝福田柾國,沒想到他那麼笨連告白都還沒告,難怪人家女孩子會這樣的不安。

 

在門邊的鄭熙聽到了,但她聽起來是以為田柾國不愛他,只是為了補償自己而要為自己做什麼,那樣的告白,她才不要。

 

過幾天後田柾國起床時,發現身旁的鄭熙不見了,他到處找他家的附近都找不到她,他打給鄭熙的親戚也沒有下落,就這樣田柾國每天每日的找,他的假期也過了,要開始活動了,始終找不到鄭熙,他相當擔心鄭熙怕她會出事, 私底下委託人去調查都沒有下落,這些日子田柾國更加確信,他很愛很愛鄭熙,他的世界不能沒有她,但始終找不到她。

 

一年過去了,田柾國害怕鄭熙已經不在這世上了,一直沒有鄭熙的消息,他開始酗酒,變得頹廢,變得不像大家所知道的防彈少年團的田柾國。

 

鄭熙呢,她還在這個世界上嗎?

 

🌸寧Ning.

 

🐈最近現實生活中種種的事壓迫我,可能沒辦法做到週更了,我很抱歉,我會調整好我的心情,帶給大家好的文,絕對不會棄坑,而是如果是壓迫出來的文,品質一定不好,也不是我想要的,最近可能會發一些防彈的歌曲介紹文在IG,我變得想帶大家認識真正的防彈,他們的理念,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介紹者,但我是用真心來傳達他們的好給各位的。

🦄這裡是17章,還有3章要開始倒數囉🙋

 

🌻IG:bts.genie25s

https://www.instagram.com/bts.genie25s/

I

冬天裡不寧靜的夜晚 (BG/JK/L)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