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er👕

 

 

P.M. 8:00

今天和金泰亨約會,在說好的地點等著,看到他迎面走來,他穿了這什麼衣服啊,那拉鍊怎麼回事,我暗自想著。

 

「在想什麼呢?走啦!」他拉著我走進一間餐廳,不是很高級也不是很普通的一家日式料理店,他最近喜歡吃壽司,一些精緻的食物,可能是因為最近天太熱吧,我最近跟著他吃了好幾天的日式料理,他喜歡的話我沒關係,我也蠻喜歡日式料理,喜歡丼飯的我吃得飯粒就這樣黏在我嘴唇上我也不知。

 

他一直望着我

 

「怎麼了嗎?」我還渾然不知,眨著眼睛看著他,之後視線往下停留在他的那奇怪的衣服拉鍊。

他靠近我低頭細語「妳好像很喜歡」帶點戲謔的口吻,他手一邊抹去我唇上的飯粒然後就這樣送入他自己的口,他的表情實在是太犯規了。

「金泰亨!!」我小小聲的喊叫,臉頰飽鼓鼓的來顯示我的不悅,還好是在包廂不然在眾人面前,我真的是會羞恥到身亡。

 

吃完後我們走在街道上散步逛逛,今年是我21歲而他26歲,昔日的防彈少年團的金泰亨已經完全成熟為一位大人了,不再那麼稚氣,人們也漸漸將防彈視為神話級前輩,雖然我們一起走在街上,還是不時會招受以前我那年代的阿米要求簽名,不過現在要求拍照都會找我們倆一起拍,我們成為大韓民國公認的情侶,想想當時我也曾是那為防彈少年團瘋狂癡迷的粉絲阿米,那時回憶不斷湧入。

最近他衣服穿着也沉穩許多像個大人,但是今日的衣服真的是讓我驚艷到了,他最近不這樣穿的啊。

 

在我走著時我苦惱的表情被在我身旁牽著我手我男人看到,他就這樣用我們彼此緊握的雙手重重的打在我頭頂,給我吃一拳。

「痛啊!大叔幹嘛打我!」今天他是怎麼了處處不對勁,行為衣服都年輕了許多。

 

在我正朝著他發怒時,他將我往他身上靠,手撫上我的臉,另一隻手撫著我的腰而進而更貼近他。

他吻了我,一個很激烈,年輕的吻,之前他都是走溫柔緩慢型,今天不知怎的我彷彿回到3年前,剛交往的那時。

 

我倆當街擁吻,還好沒有多少人,只有幾位大嬸,我用餘光瞄了一下。

覺得太不對勁了,我輕輕的敲著他胸口示意要他結束這個吻,他乖乖的停止了。

 

「大叔你今天怎麼了」我捏著他鼻子,我穿了有點根的鞋子所以不用墊腳就能輕易捏到,想當年剛跟他交往我可都要高高的墊起腳尖,如今我168,終於達到我人生夢想的身高。

「還不是妳最近都一直叫我大叔,不叫我偶吧了,我要證明我還很年輕好嗎!」他用手指抵著我額頭。

「好好好,想聽是吧?那麼跳當年的舞給我看」最近我故意不叫他偶吧,都叫他大叔,想看他有什麼反應。

「好,我跳給妳看可就不要再叫我大叔囉!」

「嗯」

 

他果然沒有那麼聽話,一下將我扛起,直奔我們的住處,幾天前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回到我自己的住處,幾天不見,家裡就變那麼亂。

「放我下來」我手打著他的背,但我的拍打根本對他來說小得像蜻蜓點水。

他帶我到我們的房間,一打開我們房間的門時,我驚呆了,天阿………

 

未完待續_

 

如想看續集請至 IG。

🌸寧Ning.

 

🌻IG:bts.genie25s

https://www.instagram.com/bts.genie25s/


(BG/V/S)


因劇情需要,所以我很想用此圖😂
感謝提供標誌圖🙇,此圖片所有權
Night Breez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金泰亨 V 短文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