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Zipper👕   IG:bts.genie25s

 

「孩子妳還好嗎?」他放下我,拍拍看起來一動也不動,神情相當驚呆的我的屁股。

 

「金泰亨」

 

我不知道我改用什麼言語還有情緒表達我現在看到的這一切,我只能呼喚他名彷彿“金泰亨”這三個字可以訴說著一切。

 

床上擺滿了充滿我們回憶的照片,從最一開始我們剛交往的第一張照片,到最近的一張我們一起到法國遊玩的照片,床上還舖滿了各式各樣的淡粉色花瓣、高級紅酒一瓶,還有一張卡片。

「這只是預告而已,真正的求婚好好期待著吧」他得意的說著。我想不到這一切真的會來臨,真的能和我這輩子最愛的人走到這一步,想當時我什麼都不是,但因為你金泰亨。

 

他看我感動落淚,走向前將我擁入他心房,下巴靠著我的頭頂,大大的手溫柔地梳理著我的頭髮。

 

「呀,四次元大叔」

 

一個大打結他就直接給我這樣梳下去,我脫離他的懷抱,真是會破壞氣氛的四次元大叔,他見我這樣笑了笑,我現在又哭又笑在外人眼裡像個瘋子,但在他眼裡我是個真實的人,很美。

 

在我看卡片還有欣賞這些照片時他跑去煎配紅酒的牛排,本來不喜歡酒的我,今天特別有興致,拿起床上那瓶酒,倒入紅酒杯一邊欣賞照片一邊配著紅酒。

「好了,快點過來」他從廚房呼喚著我

「妳喝了這個?那個是要配牛排慢慢喝,不然很容易醉的,看妳臉上紅通通的,真是,妳拿過來不准再喝」他從我手中拿走。

 

------------------

妳開始發酒瘋了,第一次喝醉,妳不只自己是喝醉而金泰亨也沒見過這樣的妳。

 

--
餐桌上大叔特地將牛排修邊剪成愛心狀,妳看了很開心,開始大聲哈哈大笑,呆呆地笑,衣服不整,亂七八糟的。

 

「妳喝醉了」他將他正要送入自己口中的紅酒給停下放在桌上,幫妳整理衣服跟頭髮。

眼神因為酒精而癡迷,雙眼看著他,一隻手將金泰亨拉近自己,妳大膽了起來,妳一隻手指頭延著他臉輪廓,眼睛、鼻子、嘴唇,妳的一舉一動正在挑逗著他的神經。

他手將妳頭更加貼近他,他看準妳的唇,準備侵犯一番,但被妳的酒瘋阻止了,妳問著那拉鍊怎麼回事。

「泰泰啊,那拉鍊是什麼,哈呵哈」

 

妳酒瘋發得徹底,妳伸手拉下那拉鍊,一觸即發,衣服變身成兩截,肚子那截就直接掉落在地上,腹肌斬露無疑,妳伸手準備伸手解開上面的扣子時,被阻止了,他堵住妳的嘴吻了一個世紀之長,脫離時,妳已經腦袋昏沉,馬上就昏昏欲睡倒入他懷裡。

「之後的,可要等到我們結婚的那一晚,好好等著」妳被他公主抱著,一臉幸福的神情,他看著妳也喜孜孜地,你們很美,是一幅無價畫,只有你們才懂的屬於你們的幸福。

 

「偶吧」妳在睡夢中喊了一聲,泰亨聽見抱緊妳。

「這小鬼終於肯叫了,應該不是在叫其他男人吧」

他因為擔心在妳的全身上下都親了一遍

 

謝謝你金泰亨,來到這世上

謝謝讓我遇見你,

擁有你是我這生最大的幸福,

金泰亨,

我愛你。

 

🌸寧Ning.
各位我丟了一次的草稿😫,所以我覺得完結得沒有很理想,這是我第一部完結的作品,其他都還在連載,第一次完結的感覺不太好,因為不能寫下去的感覺,有點可惜,這次沒有寫很好,請見諒。

這裡是第二章,兩章完結,還沒看過可以點痞客邦連結,第一章比較好看,我覺得第二章被我寫壞了。

 

🌻IG:bts.genie25s

https://www.instagram.com/bts.genie25s/

 (BG/V/S)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