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H3506_xaBms.thumb.400_0.jpeg-57279594

Secret❄     IG:bts.genie25s


20 我終究還是不能沒有你。

 

將你推開 我不斷迴避
將記憶中的你再次推開
因為殘留在我腦海中你的香氣
我不斷的痛苦

 

你在哪裏呢
找了又找也看不到
你在哪裏呢
不要放開我


Remember now
to save me

너에게 내민 내 손은 정해진 숙명
向你伸出我的手是註定好的宿命

 

一大清早,田柾國在鄭熙家前等著,這個場景已經重複好多次,每天每天,田柾國就算鄭熙一直忽視他,他還是緊緊跟在鄭熙身旁,就算不知鄭熙對他是否還有感情,他也有信心能讓鄭熙再次愛上她。

 

「今天幫妳準備了豐富的早餐」田柾國過跟在鄭熙身旁手上拿著自己親手做的飯盒說著,鄭熙只是走自己的路趕著上班,車子因為拿去保養今天她只好搭公車,鄭熙家環境很好是山上的豪宅,但壞處就是招不到計程車,人煙稀少,鄭熙喜歡寧靜遠離人群,但今天可真不妙,徒步下山至少要25分鐘,上班絕對已經遲到了,但還是得走。

「坐我的車吧」田柾國察覺到鄭熙車不在她家外面。每天田柾國都早起到鄭熙家等著她上班出門,下班也是跟著鄭熙。

一個月了,鄭熙依然不語,不拒絕也不做任何回應,把田柾國當空氣。因為她知道田柾國正在補償她,但父母的死遠遠比不上這一點。

 

如果說對不起會讓你心裡好過點

 

那麼

 

不要說

 

因為我沒打算讓你好過

 

鄭熙如往常沒有回應,繼續走著,田柾國依然跟在她身旁陪她走下山,途中鄭熙因為早晨的太陽慢慢地升上天空,越來越刺眼而流了不少汗。在一旁的田柾國看到不經意地伸手幫鄭熙抹掉。

「你夠了嗎?」鄭熙被田柾國的舉動嚇了一跳,忍不住出了聲。之後發現自己,加快前進的腳步。

「……回應我了 」田柾國待在原地嘴巴微微張開,因為鄭熙出聲回應他而感到開心,像個傻瓜明明鄭熙的口氣是極度不悅。看到鄭熙走遠,才意識過來,趕緊跑向前。

 

好不容易走下山,已經累得半死還要在艷陽下等待公車,看到一旁長年在辦公室吹冷氣很難抵擋這大太陽而微微搖晃像是要倒下的鄭熙,田柾國再次不管鄭熙的意願,一手將鄭熙扶著,一手替鄭熙遮蓋炙熱光線。

鄭熙毫不猶豫地遠離田柾國,但發現掙脫不了。還好不隔1分鐘公車就來了。

招不到小黃,又因為鄭熙自從有優越的薪水已經很久沒有使用現金了,大多用信用卡。發現自己沒辦法付公車錢時

「司機我付兩位的錢了」田柾國從鄭熙後面走向前,嗶卡兩次。鄭熙好不領情,自己先走去空位坐下了。

鄭熙當然不像偶像劇中的女主角那麼傻,留身旁的位置給他,她故意坐走道堵住,身旁的空位用皮包給暫著。

田柾國只好坐在鄭熙身後,看著鄭熙的後腦勺漸漸往左右搖晃,看似是睡著了,怕鄭熙撞,用手護著左右邊,公車上的旁人都覺得被感壓力,老人家覺得這年輕人滑稽,女學生們覺得都這個這大叔可真帥氣,個個都花痴不已。

顏值依舊,歲月已去。

 

新一代的偶像團體個個五項全能,防彈少年團依舊還是一個奇蹟,還是有一定地位,但這一代高中一下的學生早就不太認識防彈少年團了,只知道是個韓國k-pop的老前輩創造很多記錄得很多獎,年輕人只癡迷在最新的團體。讓人不經感嘆,歲月真殘酷。當年的韓團,神話、super junior,如今自己也變成那樣的前輩了啊,雖然掌聲依舊,但尖叫聲已不在。

 

「該下車了」從後頭在鄭熙耳旁低喃,這音量像是希望鄭熙不要醒來,不想她那麼累的提醒。但這種聲音不讓人發覺才怪,就算是打算冷冷對田柾國的鄭熙,還是默默會對這聲音心動,但自己不自知。

看著手中飯盒依然還在自己手上,鄭熙漸漸走進公司大樓。

 

田柾國現今沒有工作,靠當年所賺的、偶爾上上通告的錢就足夠生活一生。在鄭熙上班的期間他要不去運動,去閒晃找成員們續續舊,就是待在自己的家回想著曾與鄭熙相處的一點一滴。依然後悔不已。但能夠待在鄭熙身邊已經足夠了,對他來說。

 

_______ 幾個月過後________

 

到了下班的時間,路上人潮洶湧,紅綠燈不斷閃爍,街上的燈火通明,才發現要到了聖誕節,不少店家已佈置得熱熱鬧鬧,五彩繽紛,很有過節的氣氛,田柾國在要去鄭熙公司的路上想著,如果能和鄭熙一起過聖誕節該有多好,那會有多幸福。在這漸漸變冷的天氣,看到一旁百貨公司櫥窗裡模特兒身上有著聖誕節氣氛適合鄭熙的圍巾,田柾國將它買下想送給鄭熙。

 

到了鄭熙公司門口,田柾國從來不遲到,只會提早等待著鄭熙重公司大樓門口走出,就算鄭熙加班也是一樣。不管怎樣田柾國一定想辦法陪著鄭熙上班和下班。

看到鄭熙從大門口走出,走向前,替鄭熙圍上了圍巾。

鄭熙沒有反抗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閃閃發亮的巨大聖誕樹,兩人停下腳步,不約而同的欣賞著,田柾國閉上眼睛默默許了個願。

 

願望是

 

「請讓我待在鄭熙身邊一輩子」

 

鄭熙看到一旁的田柾國,自己也許了個願。

 

「請讓田柾國一輩子待在我身邊,拜託了,再也不要離開,不管發生什麼事」

 

田柾國待在鄭熙身邊越久,鄭熙發現自己漸漸習慣,不會像初起那麼討厭,自從田柾國陪鄭熙去掃墓,跟鄭熙父母道歉跟鄭熙道歉說明白後,鄭熙慢慢釋懷,當時田柾國跟她父母說

「我會一輩子守護好你們的女兒的,會一直待在她身邊」

 

鄭熙為了不要讓田柾國離開而不想原諒田柾國,因為這樣他才能真正的一直待在身邊,因為她害怕失去田柾國,那麼一開始不要擁有、不要交往,是否就不會那麼心痛呢?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或許那一天鄭熙心會對田柾國敞開。不是說一定要戀愛,就僅僅是陪伴,不管是田柾國還是鄭熙,他們都覺得滿足,覺得很幸福。

 

兩人在聖誕樹下許下一輩子的諾言,永遠愛著彼此

「我愛妳鄭熙」

「我愛你田柾國」

究竟這個諾言會一輩子永存嗎?

_

 

我們的相遇的那夜晚

是註定的宿命

我們的緣分還沒結束

我們的結局就像個秘密

只有彼此才知道

 

THE END


🌸寧Ning.
終於完結啦!
整整20章,是的鄭熙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之後會更其他篇哦💗

 

🌻IG:bts.genie25s

https://www.instagram.com/bts.genie25s/


(BG/JK/L)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