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Secret
18 Winter

 

冬季又再度來臨,是我們相遇的季節,現在的妳好嗎?妳在何處呢?我,好想妳,好想好想妳。

 

沒有鄭熙的田柾國沒日沒夜渾渾噩噩的過著,好幾年過去了,防彈少年團已成為韓國神話級前輩,田柾國偶爾上節目就足夠他生活,最近新團體可不少都蒸蒸日上,田柾國看著家中電視。

「這小子還是比不上我,想想我當年啊!可是…」

田柾國手一邊握著酒瓶,另一隻指著電視裡的新男子團體,話還沒說完就因為酒精的催化漸漸進入夢鄉,現在田柾國的樣子相當頹廢,團員們都不知道私底下田柾國是這樣,他隱藏得相當好,在外面大眾面前他一向是相當樂觀,但誰也不知道在屬於他自己世界的這個家,這個空間失去鄭熙的他是多麼痛不欲生。

 

這段時間田柾國也去尋找打聽鄭熙的消息,都一無所獲,去了原本鄭熙的家已經有了新主人了,詢問那主人也問不出什麼,他很低落的走著,獨自走在熟悉的街想要尋找到那熟悉的身影,終究找不到,他坐在咖啡廳,帶著帽子所以沒有人認出他,他在這坐到店打烊,他就這樣看著大玻璃落地窗外茫茫走過的人海會不會有他一直在尋找的身影,那麼多年來他一直重複著,像今天一樣。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要打烊了」服務生說著

田柾國壓低帽子沒有說什麼直接走人

打開咖啡店沉重的門,引入眼簾的是她,那背影,就算只是背影田柾國也不會認錯,他用盡他全身力量跑過去,但很不幸紅燈了,車流不斷的走,就看著她不斷的走遠,緊緊地盯著她深怕她就這樣消失,綠燈了,他跑向去找每個小巷,但,人已經消失無蹤。

 

「鄭 熙」田柾國跪倒在地上低頭輕輕呼喚,他維持了這個姿勢一段時間,因為聽到熟悉的聲音而起身

 

他看見鄭熙的手被一個男人給握著,他看到這一幕彷彿世界崩塌,他心想如果鄭熙真的找到一個比他好的人,他會好好放手,但他現在還沒驗證心服所以手忍不住握起拳頭,他就這樣默默跟著鄭熙,看著她和別的男人直到那男人護送她回家後,知道了鄭熙的住處,鄭熙搬到了一個跟以前相比好很多的房子,穿著打扮變得像個有錢人像一個有充滿社會經歷的女人,但臉蛋依舊清純可人。

 

「看來病好了,妳沒有我也行,沒關係至少妳還在這世界上妳活得好好的就好了」田柾國失魂地走在街上

 

鄭熙一進屋子就把她身上所有華而不實的飾品、高跟鞋扯下,全身的力氣都丟棄給床般躺下看著天花板像是在想著什麼,之後她的雙眼開始濕潤,淚從兩頰間流下,表情開始複雜充滿情感,情緒來了。因為又到了那個日子,父母飛機失事的那天。

 

時鐘上11:59轉變成12:00

 

讓她回想到那天,當時她無能為力,沒有接到任何消息,任何人告訴她,她父母生亡了,她很自責不已,當時她在田柾國家,親戚撥打電話給她但被田柾國接起,她後來才聽說,鄭熙對此相當痛恨,她恨田柾國恨之入骨,他怎麼可以讓身為女兒的她最後一個知道父母早已不在這個人世間,如果有人問還愛他嗎?她會回他是什麼東西啊,我愛他不要笑死人了。當鄭熙在講這句話時,她不知為何心會痛,明明恨他,恨不得從沒遇見過他。

 

臉上艷麗像保護色,為了保護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的妝容,因為淚水而崩塌,此刻的她是最真實的,是真正的自己。

 

她哭了一個晚上,起身去浴室洗個熱水澡整理自己,為了去父母的墓前她不得不振作,她坐化妝台前看著手上拿起和父母的合照,腦中浮現著父母還健在時的美好回憶,不知不覺笑了,那種微笑比她現在厚重華麗的妝容好太多了,但今日不需要,她可以做原本的自己,因為去墓地要莊嚴,她選了一件潔白的連身長裙和黑色的平地鞋。

 

時間6:30,鄭熙去市場選父母生前最喜歡吃的東西去探望他們。到了墓地,跟鄭熙很搭配的百合花她將花放置到花瓶中,這是父母和她喜歡的花,將提袋中的食物放置好,跟父母訴說近況。

「媽、爸你們還好嗎?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特別想你們,我最近啊,找到了新的工作,總經理人很好福利不錯,我終於不用像以前一樣加班熬夜都見不到你們,爸也是忙到不行,那時……」

本來開心平淡的說著,不知不覺哽咽了起來,話像是被堵住般,想說但出不了聲。

 

整理好思緒,明天放假不趕時間,她搭乘公車來回,在公車上因為心情沉重而讓她疲憊不知不覺在公車上睡著。

 

🌸寧Ning.

 

未完待續_

 

🐈快點來IG:bts.genie25s 找我玩🙌,我注入了很多心血整理那裡。

🦄這次圖比較不一樣,因為快要完結了,剩兩章

🐈很多想說的都在IG說了,那裡是新世界歡迎參觀我的世界。這裡是18章囉!沒看過前面幾章的快來ig找我😂😂((不斷強調,不喜歡再退嘛,真的不讓你後悔的😎(哪來的自信)

 

🌻IG:bts.genie25s

https://www.instagram.com/bts.genie25s/

 

 (BG/JK/L)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