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Time  2

undefined

呀~~阿~呀~~~ 內心各種掙扎) 

 

他走過來了...      一步   兩步 .... 

 

剩下兩步時 

 

我發現我倒在一個 溫暖的懷抱中 

 

聽到一個聲音 

 

 ㄟˋㄟˋ 你沒事吧  

 

 

約莫20分鐘 才醒來 

 

醒來時睜開眼睛我頭上有冰袋 

 

好冰阿 

 

我正躺在大樓裡的一間 

 

休息室吧.. 

 

不確定 沒有半個人 我就這樣躺在一張沙發上 

 

衣服完好  我怎麼會在這裡的心理想.. 

 

剛剛  啊!! 

 

剛剛那人走過來靠近我的時候我暈倒了 

 

而他接住我了 

 

抱我到這裡來...!!(OMG) 

 

還微微記得他那慌張的神情 

 

我為什麼會暈倒呢...? 

 

正當這樣想時 

 

有人開了門 

 

我快速閉上眼睛裝睡  

 

是 他  

 

「你醒了嗎?」(v)  

 

「我給妳買些三明治和水.果汁回來了 」 

 

他手放在我的頭上...! 

 

細細的摸著我的頭髮... 

 

「該醒嘍 ..  在我耳邊說 我知道妳醒了 不要再裝睡了 」 

! ! ! ! 

 

他怎知道我醒了 

 

約莫3秒我睜開了眼睛 

 

 

我睜大眼睛 

 

因為他正離我只有10公分的距離  

 

張大嘴 傻傻的看著我 

 

-( 心跳 )好可愛--(內心os) 

 

 

 

未  完  待  續 

                                                              

undefined

 這是第2篇ㄛ 還沒看第1篇的 請去看第1篇 比較好銜接上!  第一次寫文請多多指教.包容.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