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Time 3

undefined

........我們兩人對看了許久  ........ 

 

他臉離我只有10公分 

 

咚咚 

 

胸口異常的悸動著 

 

這個空間只有我和他 

 

像是一個寂靜星球彷彿時間停止了 這個世界只有我和他 

 

彷彿要被聽見了怎麼辦(臉漸漸泛) 

 

於是我打破這氣氛 

 

嗯 ..不好意思  我....阿我是怎麼在這的(轉得有硬 尷尬狀)  

 

抱妳來的啊(v) 

 

ㄜ 不是啦(臉紅) 我..我..我是說(緊張結巴) 

 

「妳.. 妳.. 妳 ..說」(學我中) 

 

「妳是要說妳為什麼會昏過去是吧 話說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金泰亨 你呢?」           

 

 

        我叫 梁寧 (請帶入自己名字) 

 

        非常的短我知道 不要懷疑 

 

女主角名字出現了 大家可把自己帶入    這篇其實圖才是重點#

 undefined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