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ime  4

 undefined

今天的天氣很好 正如我的心情 早晨的清涼 到熱情的中午 。 

 

而現在我跟一位我覺得 奇妙 的人... 嗯可以說命中注定嗎? 

 

我覺得我會和他脫離不了一種熟悉的感覺 嗯........說不上來的感覺.. 

 

 

現在是下午 2:30 

 

「真的很謝謝你剛剛的照顧」我對金泰亨說著 。 

 

「我還有事我先走了」跟金泰亨鞠躬後 打開休息室的門匆忙的離開 。

 

「ㄟ等等 水」這些是我花我的錢買的也 他看著桌上的食物 算了我自己吃 一臉無奈 。 

 

我是真是 笨蛋  

 

就這樣走了沒問他說電梯在哪?(慌張樣

 

這棟大樓還蠻大 不知道這裡是幾樓 
 

 

我到處走走 

 

都沒看到半個人   

 

之後不久 走著走著 

 

看到了  

 

一間裡面有個人在跳舞 

 

好像是剛剛從車上下來的人 

  

他從裡面走了出來 

 

 

「诶 你不是剛剛泰亨抱進來的人嗎?剛剛泰亨可著急了見我盯著他看於是問我 。

 

-----之後解釋聊了一下------

 

「請問」尷尬樣 

 

「這層樓的電梯在哪?」 

 

「原來你是在找電梯阿 看你一臉慌張樣」哈哈哈他笑的 無法自我 

 

「我帶你去吧」臉上掛滿笑容 

 

他剛跳完舞身上 都是汗珠 一個一個 從臉上滴到脖子再到.... 

 

 

       -------在電梯中 -------

 

「ㄟ 你看什麼看這麼入神 看我嗎?」壞笑 

 

「沒有阿」心虛 

 

「對了抱歉剛剛沒問 請問你 叫什麼名字」 

 

「我阿 我叫朴智旻 你呢?」 

 

「我叫梁寧 你跳舞跳得很好呢!」 

 

「ㄛ 剛剛你看到了!?」 

 

「嗯 很棒ㄝ」雙手比讚 

 

「謝謝 泰亨那傢伙也跳得很好的」被我稱讚 害羞的 笑著說 

 

「原來他也會跳舞阿」 

 

「當然」他說著 

 

我們大致上聊了聊  覺得他人還不錯        還沒講完   電梯已經到了 

 

 

   一樓到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