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5H3506_xaBms.thumb.400_0.jpeg922450901

❄Secret❄

06

Do you still remeber me?
你依然記得我嗎?

⋯⋯

 

Want you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我真的非常想要你。

 

Only you can make my heart
pounding.

唯有你能讓我心跳不已。


_________________

_清晨_

 

好鳥相鳴,嚶嚶成韻-

屋外傳來好聽的鳥鳴聲像是帶著花般,

溫暖的陽光照著屋內的兩人。

 

「嗯…好刺眼」柾國因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醒了過來意識恍惚的用手遮著眼睛。

 

坐起身子,似乎還半夢半醒,他發現自己身處於他不熟悉的環境,因為昨晚喝太多而頭相當痛。

 

眼前十分模糊但他隱約看到身旁有一位女子。

 

「啊,頭好痛」他因為昨天喝太多酒對於自己昨天的記憶都是破碎的拼不起來。

 

他努力回想「這女的是?」

 

他敲打自己的腦,慢慢的拼湊

 

他想起來了,應該是他昨天心情十分不好回憶起過往,喝了很多酒想藉由酒精從這長期以來讓他十分傷心,的這一個巨大藏在他心底深處多年,中的秘密解脫。

 

繼續回想-

 

我走回我家的路上遇見一個跟那個人很像的房子於是我……?

 

「我幹嘛了……?」這家是我看到的那個嗎?他感到有點困惑吃驚。

 

他對接下來事

 

看見那衣櫥突然想起昨夜

 

發生的一切,大概吧,該記下的都記下了,不該記的也全記下了,
柾國嘴角微微上揚。

 

他看到眼前這位女子一絲不掛的睡在他身旁。

 

他猜想到自己大概闖禍了,因為這女子是第一次啊,床單上有紅點,他感到有點抱歉跟罪惡感。

 

想起那女子昨晚的模樣真不像第一次,笑了笑,竟敢爬到我身上來。

 

此時-

 

柾國手機上顯示_「現在立刻回公司」

 

是經濟人傳的訊息

 

他的身份是防彈少年團的田柾國

 

「我該走了」他不想吵醒身旁可愛熟睡的女子,在她額頭上親上一口便告別。

 

柾國打開房間門時想到她的父母


「啊,慘了!怎麼辦」

 

於是看見房門外左側有一個透明的門,
門外是陽台他打算從這裡離開。

 

跳下去_

還好不是很高,

毫髮無傷,

在花園的草皮滾了一圈而已,

之後便輕輕地開啟大門,

再緩慢地關上。

 

-----------------

過了一小時-

 

「啊,已經幾點了!」聽到鬧鈴的20歲平凡上班族鄭熙醒來了。

 

看了看鬧鐘8:30

 

「8點半了!!啊~我要上班遲到了!」坐在床上大叫

 

----------------------------------------------------------
樓下的媽媽

 

「鄭熙妳在叫什麼啊,今天星期六啊!妳昨晚泡麵吃多了是不是?還有昨天妳樓上怎麼那麼吵!我在樓下房間都聽到冰冰浜浜的聲音 。」媽媽斥責說

 

爸「鄭熙的媽啊,今天星期六還要加班我上班去了!」

 

媽「又要加班啊,早點回來~路上小心」

 

-----------------

樓上的鄭熙

 

「啊!今天星期六我都給忘了!」
鄭熙癡呆的笑著覺得不用上班真美好。

 

坐在床上癡呆的笑著-

 

過一會兒,

發現自己身上光溜溜的。

 

「天啊!我昨天幹了什麼?」努力回想

 

那男子

 

電視上的

 

那站在中間

 

跳舞的

 

那個人

 

田 柾 國

 

他………………

 

「啊啊啊啊!!!!!!!」鄭熙大叫
鄭熙昨天一整晚的記憶全回來了!

 

----------------

樓下

 

媽「這孩子一大早又叫什麼呢!真是的!吵死了~給我安靜點!趕緊下來給我吃早飯!!」

 

鄭熙抓緊棉被牙咬著手一時還無法適應

 

「我跟他做了?!做了?!天啊!不對不對沒有的!」抓著頭鄭熙不想面對事實

 

「他人呢?」鄭熙因為衝擊太大遲遲沒下床裸著身子一直躺在床上想著昨晚的種種

 

鄭熙思索著,心中有一萬個不解

 

「他 就這樣悄悄地走了」

 

「他 還會再回來嗎? 」

 

🌸寧Ning .

===============================

 

🦄 還沒完請放心😂這是第6章

 

🦄 我終於回來了!😁

 

⛥關於這章的內容我會推薦一首防彈的歌

 

👠IG : genie25s

 

💖愛我留言給我😂

 

💎請一定要去追蹤我ig我很缺,之後會陸續放我的文,我有放防彈的照片,還有可以看到我的廬山真面目😂

 

💎痞客邦也好心點一下😚內容豐富😂


可聽歌🎵

 

https://youtu.be/FICIDK-2LAc
這首歌是鄭熙心情的寫照😂

 

未完_待續---(JK/BG/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