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5H3506_xaBms.thumb.400_0.jpeg922450901
❄Secret❄
 
⛄05
失速……
高H🙈(純淨孩子勿入
 
在我紛亂的心裡,
 
Oh it's you,
 
讓我去尋找你曾隱藏著的秘密 .
_________________
 
兩人似乎都停止不住了……
 
一次又一次……
 
柾國將身下的女子轉成背對他
 
加速──
抽插
不斷地從花穴進出-
 
「"嗯………"」鄭熙緊抓著床頭眼前的枕頭,感覺她的人快要飛走了。
 
「啊~~~」鄭熙撐不住了即將迎來第一次的高嘲
 
柾國嘴角掛起一抹壞笑
 
「還不行哦」柾國停止動作在前方背對他女子耳邊細語。
 
「……」鄭熙因耳旁後傳來那充滿魅力帶點低沉的聲音身子顫了一下。
 
柾國停止身下的動作,用手輕輕地帶過女子敏感的身子
 
看著眼前女子因他觸碰而微微顫抖,十分可愛,不禁想逗她。
 
「……」鄭熙默默無語,但眼神全透露出來她十分渴望。
 
柾國還是不動於衷
 
「“想要嗎”」柾國調皮地說著
 
鄭熙因為害羞摀住臉不說話
 
柾國猜到了她的心思於是躺在她身旁不打算動作
 
「好想要……怎麼辦」鄭熙內心想著
 
鄭熙因自己身子的需求那燥熱感
 
讓她
 
理性的思緒斷了-
 
變成另一個人似的
 
她坐起身子
 
雙腿跨坐在柾國腹肌上
 
手輕輕地摸索著-
 
找柾國的敏感處
 
柾國閉著眼假裝在睡心想
 
「這女子怎麼大膽了起來」
 
鄭熙的手微微掃過柾國的敏感處
 
「在這裡啊」
 
用那她細小的舌頭舔了舔腋下
 
「不要,很髒啊」柾國忍不住出了聲
 
/////
 
鄭熙因理性的思緒全斷了
 
「還有哪裡呢?」
 
全身趴在柾國的身上用自己細小的舌頭
 
每一處摸索著-
變得大膽了起來
 
///////
 
「這裡啊?又找到了呢!」
 
鄭熙溫柔地像小貓般舔咬著被她坐在身下的男子的耳垂
 
「哈、、、」在耳旁柾國吹氣,吐著粗氣
 
變成柾國被玩弄到了
 
原本腫大的下身變得更加挺立巨大
 
「“該死”太可愛了…」摀著臉沒想到一位男子會害羞
 
鄭熙看著眼前的人覺得他更加可愛啊!
 
臉紅透了呢。
 
發現自己屁股後面好像有什麼硬硬的…
 
趴在他身上久了,擔心他會不會不舒服
 
於是將身子從他身上下來
 
「別走」柾國起身把鄭熙抱住
 
將鄭熙躺在他身上抱著,鄭熙的頭在他胸前
 
「“變大了///」鄭熙臉紅透身體燥熱地感受到身下那碩大在她洞口徘徊著
 
柾國怕身上人花穴不夠濕會痛於是用
碩大的外表來回磨蹭小豆子
「“嗯……」鄭熙呻吟著整個人像是散掉般好舒服
 
柾國手也沒閒著
 
兩隻手柔著那臀部的兩顆小包子
 
身下的磨蹭加上柾國手的左右揉
 
鄭熙下身非常的濕
 
花水濺濕了整個床單
 
柾國感受到了
 
兩人都眼神迷離地看著對方-
 
柾國抱著她將碩大由下往上慢慢地插入
 
加速-
 
整個房間全是兩人身下撞擊的聲音
 
但沒有兩人的聲音因為鄭熙害怕會被樓下的父母發現,強忍著聲音,但不時還是發出了細微的聲音
 
柾國則是發出了幾聲低吼
 
但鄭熙都將他的嘴摀住。
 
鄭熙趴在柾國身上,柾國抱緊著她
 
柾國沒因這困難的姿勢而減速,用他那強而有力的大腿和腰不斷地送出。
 
但鄭熙覺得他可能會累,於是手放在柾國胸前撐起身子,坐起來自己動。
 
成了女上男下的姿勢
 
柾國感到驚訝很快地因為
 
舒服忍不住終於第一次出來了
 
「啊“」
 
鄭熙也是感受到了那高潮
 
噗咚-
 
出來了那兩人彼此的白色黏稠液體
 
噴發完
 
鄭熙整個人昏到在柾國胸前
 
柾國將她抱起好好的放在床上蓋上被子
 
自己也睡在一旁看著她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兩人一夜好眠-
 
_____ -到了清晨- _____
 
好鳥相鳴,嚶嚶成韻-
 
屋外傳來好聽的鳥鳴聲像是帶著花般
 
溫暖的陽光照著屋內的兩人
 
🌸寧Ning .
 
😚請繼續期待哦!故事情節下章*^O^*
 
🙈我寫這章時超有感超害羞的阿///
 
🙆我還有另一篇哦!是泰亨的,想看留言我傳妳網址😋,找不到我幫妳解決💪
 
🦄 還有我當然要來廢話一下😂
    文章又有出現歌囉~
 
🦄 我之後會大量套用防彈的歌
    心情不好真的!聽防彈的歌就對了!
 
    如果防彈少年團不是長得那麼帥😂
    我還是一定會被吸進去~因為那歌聲!
 
    柾國😂的那清澈的歌聲如蜜一般甜,
    高音像女生般細膩,
    泰亨那魅力的低音,深深地突擊我心
    啊,我就不多說了😂
    智旻高音讚讚讚無話可說,
   Let me know知道吧!那最後的高音,很多女生都唱不上去啊😂
   糖的那rap!!😂
 
好了停止真的不多說了……
 
💖愛我留言給我😂
 
未完_待續---(JK/BG/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