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9667479e64b62f21f5d25ac9e1a201.jpg-1782357339

🌼Peaceful afternoon🌼

07


At first you never belong to me.

⋯⋯

 

早知道是這樣像夢一場。

 

一 位女子的出現,

打破了這寧靜的夜晚。


_________________

 

泰亨因那女子的大聲呼喊,
讓他從美夢中醒來,
泰亨看到在一旁云熙一臉震驚樣。

 

坐起身子
「發生什麼事了?」

 

看到站在他前方的一位穿著黑色高跟鞋
腿很長身高只矮他一點的女子怒氣沖天。

 

「妳是誰啊?」泰亨不客氣的問
因為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眼前這個人對云熙不好。

 

「呵……你不知道我是誰!」


女子臉上和語氣雖然裝的強硬但心裡多少有點失落因為………

 

泰亨站在那女子面前
「所以妳到底是哪位!」臉上透露出不耐煩。

 

「我是你金泰亨將來的未婚妻,我叫
崔華秀是崔氏珠寶企業的長女,你好」

 

沒想到自己的未婚夫連認識她都不認識,


伸出手-

 

「該死,爸媽又來了,上次趕走一個還嫌不夠嗎!」泰亨無視那女人的手

 

女子大笑說


「啊~這次你是趕不走的,我想現在我們崔家應該在跟你們金家簽完合作契約了」

 

「呀、妳不要太超過得意忘形,我是不會同意我們之間的什麼狗屁婚約的。」泰亨臉上帶著不屑

 

語畢拉著云熙的手走-

 

「給 我 停 下!」崔華秀喊聲

 

前方來了一輛車黑色轎車和崔華秀派來的一位男子。

 

那男子站在

 

泰亨和云熙面前

 

手上拿著槍

 

「金少爺,您如果就這樣走這位梁云熙小姐的生命就不保了!」指著云熙腦袋

 

云熙因為害怕握緊泰亨牽著她的手

 

泰亨將云熙拉到他背後
「沒關係,有我在」

 

泰亨怒吼


「該死 ,把槍放下, 叫你把槍放下!」

 

「恕難從命」男子

 

「你金泰亨跟我走,我就留她一命。」崔華秀在一旁像是在看戲。

 

「好,我跟妳走但妳!妳崔華秀最好給我保證她會沒事,她如果出了什麼事我定要妳的命!」泰亨激動地說著

 

「嗯…你這暫時可以放心,不過你也拿我沒辦法,現在你不跟我走,她就是一個字」

 

「 死 」

 

「看你囉!」崔華秀驕傲的說不留一點餘地

 

「崔華秀妳給我記著,我是絕對不會愛上妳這種人的!」

 

「是嗎?」語氣毫不在乎,但她的確因為他的話傷心了。

 

兩人坐上車-

 

留云熙一個人在原地

 

泰亨用手機傳來訊息給云熙

 

手機顯示_

 

今天抱歉了,時間晚了快回去吧。

 

云熙看了手機上的時間-

11:11

 

「那麼晚了,二喜一定等很久了吧……」云熙哭了起來,她不知道自己心怎麼了是因為泰亨有了未婚妻還是因為剛才嚇到她的槍。

 

可能都有吧,事情來的太快……

 

云熙漫無目的走在無人的街道上-

 

一路上

 

眼睛不斷

 

一滴兩滴……

 

淚水不斷滑落

 

云熙走著走著

 

一直低著頭的她前方突然出現一名男子

 

重心不穩跌在那人身上

 

「妳還好嗎?」看見云熙眼睛紅紅,眼角還有幾滴剩餘未乾的淚珠

 

剛剛好接住,不然就不妙了

 

這人是……

 

柾國

 

「謝謝你…學長你怎麼會在這?」

 

「我不是學長,妳還記得這個嗎?」

 

柾國手上拿著-

 

一個白色十分優雅的蝴蝶結吊飾

 

「啊!這個!你是那個……」

 

云熙跟柾國似乎還有過一段故事……

 

🌸寧Ning.

 

這裡是第7章

 

🐽 🙆You never walk alone
阿米們有去預購嗎?
我兩張都有買哦!😁

 

🦄 這次寫的相對較短😂
下次是更❄Secret❄呦!

 

🐈這次廢話比較少😂😂

 

🎏謝謝 謝謝 謝謝 (泰泰來了
支持我的新篇😋  🔫Railway🔫


💮IG 可看到我的廬山真面目😂
genie25s

 

未完_待續---(V/BG/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