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eful afternoon🌼 06


You're my starlight.

 

我的世界因為你,有了光就像那starlight .

 

曾經我的人生都在當別人的觀眾,

而現在

我人生的電影正在上映。


_________________

You are my starlight,

 

내 맘을 비춰
照亮我的心

 

함께 있으면
和你一起的時候

 

온종일 꿈꾸는 기분
整天都在作夢的心情裡

 

You are my starlight,

 

참 행복해져
真的覺得很幸福 .

===============================

PM-7:30

 

走在冷清清的街道上-

 

兩人正走在云熙計畫的地點的路上,
在學校附近所以云熙提議用走的。

 

走在昏黃的路燈下和潔白夜光下的兩人-

 

默默無語_

 

這氣氛讓泰亨感到心癢癢的

他忍不住打破這寧靜。

 

兩人平走在這條山坡路上_

 

泰亨看向在一旁的云熙


「這是要去哪呢?」泰亨側著頭淡淡的笑笑。

 

「…………」云熙正思緒一些事,被拉回,停了幾秒

 

睜大眼望向走在她左手邊的泰亨


「啊,快到了…」

 

-----------------

泰亨開心的哼著歌-

 

Dreaming you were back home
想著你是否在家

 

I find getting down low
卻讓我有些低落

 

Hide until tomorrow
想躲到明日去

 

云熙-

 

Can't pick up the phone without you
因為沒有你而接不起電話

 

I'm a little bit lost without you
沒有你的我好像迷失了

 

Without you
你不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也知道這首歌!!妳歌聲很不錯呢!深藏不露~」指著云熙(一副妳的懂的)挑眉擺出了特別搞笑的表情。

 

云熙被泰亨逗笑了,泰亨剛剛看著云熙發現她好像在想些什麼,表情有點沉重,於是搞笑了一下。

 

「我很喜歡聽歌,Oh Wonder這個組合的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講到歌曲云熙就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泰亨看見她那瞬間閃過的完美微笑弧度

 

「嗯嗯,看來以後要常常跟妳聊音樂」聽完云熙那對音樂滔滔不絕後。

 

「??」云熙臉上寫著疑惑。

 

「妳沒發現自己講到音樂時臉上的表情嗎~臉上寫滿大大的喜歡」

 

「真的嗎!?看來我真的很喜歡吧?」

 

「為什麼是疑問句,我來幫妳回答,對!梁云熙真的很喜歡音樂」四次元出現,

 

四次元的世界不是你我能懂的…

 

「前面有便利商店,去買點吃的吧」泰亨指著前面

 

「好」云熙點頭

 

兩人走進超商-

 

「魚板怎麼樣」泰亨詢問云熙(魚板是韓國便利商店常有的東西)

 

「好,到時可一邊走一邊吃,我還想買點喝的」云熙看了看架子上的飲品

 

「柚子茶好了,你要喝什麼」拿了自己要喝的,詢問在一旁的泰亨要喝什麼。

 

「跟妳一樣就好」拿走云熙手上的兩飲料跟他自己選的兩支魚板走向櫃檯

 

「飲料我來付沒關係的」云熙發現泰亨搶走她手上的兩瓶柚子茶。

 

走出超商-

 

兩人一路上充滿著甜蜜的氛圍


但兩人都沒有發覺

 

-----------------

走著走著_

 

映露眼中的是長長的階梯

 

就算是長長的階梯,因為彼此在身邊一起爬,好像都不累了。

 

最後一層階梯

 

兩人同時「呀~到了!」

 

PM-9:00

 

「哇~~」泰亨目瞪口呆

 

「如何?是不是很美」云熙

 

「這景色簡直了!!!」


泰亨大大的張著嘴,被眼前美麗的景色


驚艷不已,不知張著嘴多久了。

 

天上滿空的星星___

 

一顆顆的星星閃爍著星光

 

「我們去前面草皮坐下吧」云熙指著,發現泰亨張著嘴不為所動,拉著泰亨衣袖。

 

泰亨躺在寬闊的草原上

 

仰望星星佈滿整個黑夜

 

泰亨「那白白的星光一閃一閃的,使那星星若隱若現,還不時泛出紫色,红色,綠色的光,如同天空歡迎我們而特别的彩燈。」

 

云熙接著泰亨的話


「你會發現星空也是不寧靜的,
當你看著那一閃一閃的星星时,
仿佛像是一根鐵棒在擊打天空那面大鼓,
捶打著動人心弦的樂章。」

 

泰亨比個讚

 

「躺下吧」泰亨拍拍草皮

 

云熙躺下-

 

「不是那裡,過來一點」用手招著云熙,叫她來到他的身邊。

 

云熙挪動身子到泰亨旁_

 

「那麼棒的地方妳是怎麼發現到的」感嘆

 

「這裡沒什麼人我很喜歡,是個私房景點,我家在附近,之前晃一晃這個社區就找到了!通常只有這裡的居民知道。」

 

「妳住這附近!!」內心暗想道那我可能要天天來欣賞這美景了。

 

「嗯,是跟我的好朋友合租的,有空的話再招待學長到我們家」

 

「哦!是上次偷看我們的那位嗎!」

 

「對啊」云熙用手掌遮住笑了笑覺得好笑

 

泰亨躺著仰望天空


「天氣真好,微微的風好舒爽~」

 

云熙看著天空後闔上雙眼一起感受


「……嗯,有樹的香氣呢」

 

看到云熙他也閉起他的雙眼


「……嗯!真的有欸」

 

云熙聽到奇怪的聲音--

 

睜開眼-

 

發現身旁的人睡著了


「好近…」云熙感到些許緊張

 

泰亨不知從何時就緊躺在云熙身旁

 

云熙看著看,將他打呼的嘴輕輕闔上

 

看著他的睡臉簡直像一件藝術品怎麼有人睡覺還那麼完美。

 

就是在那一刻,

那美麗的星空讓我陶醉了,

你就是我的星空。

 

云熙輕輕的用她那小手撫上泰亨亂掉的瀏海

 

云熙望著泰亨,云熙其實不常跟泰亨對視,其實別人也是一樣她不喜歡跟人對視

 

所以趁他睡著時細細的看著他的臉。

 

內心暗道___

 

「五官很好呢,鼻子、眼睛、眉毛、皮膚」

 

「咦~發現有痣在眼睛下方,好可愛」

 

云熙越看越覺得有趣

 

戳了戳眼前人的臉頰


「謝謝你,今天的所有一切是我從未經歷過的,第一次跟別人講了我長期以來的內心秘密,感覺有種內心深處的淤泥被清乾淨的感覺,幫我解決困難,救了我」小聲地說著

 

云熙在內心想著還有什麼是之前沒做過而今天的……


「好多的第一次啊」云熙不禁感嘆

 

-----------------

 

腦中浮現畫面-

 

泰亨抱著云熙「到我的星球來吧,只有我們兩個,我不會讓妳受到一點傷害……」

 

云熙想著


「你那時是對我告白嗎?是喜歡我嗎?」


云熙覺得這不是真的這只是一時說出來的話而已,不禁感到有點失落。

 

「奇怪我為什麼要感到失落呢?這內心的感覺是什麼?」瞳孔地震

 

云熙沒談過戀愛沒發覺到自己的感情

 

-----------------

 

泰亨突然抓住云熙的手-

 

云熙心裡一驚,該不會被他聽到了吧!

 

發現泰亨只是做夢而已

 

「天上 有 好多草莓、、、、不要走給我過來」帶點奶音含糊不清的說著

 

云熙微微一笑眼中充滿愛意看著眼前既帥氣又帶點可愛的男子,發現夜深了,


泰亨好像會冷,微縮著身子,云熙幫泰亨蓋上她剛剛帶的薄外套

 

云熙貼近泰亨發現他臉上有髒東西,要幫他拿下時-

 

「妳在幹 什 麼 !!!」

 

一位女子打破了 寧靜 的一切

 

🌸寧Ning .

 

_________________

 

🦄 我上次生日賀文沒說到一件事,

 

因為我覺得生日就是要開心不要講感傷的事,


我察覺到之前有一陣子泰亨很不活潑變得有點嚴肅不太笑不像原本的他,

 

但別人都說他可能不四次元了變正常了,但我覺得好像有什麼原因!

 

果然,之後是因為奶奶😭,


在那麼多人面前坦白一定很難受吧!


需要極大勇氣,這就是明星的痛苦,什麼事都會被大眾注目。


(說到有點悲傷的感覺,其實我是想表達我跟泰亨心有靈犀💜)

 

😁轉換心情來笑一下

 

🦄 我可能自我感覺良好😂,

 

最近因為我的文!?(誤,

 

出現好多

 

寧靜、不寧靜、、熙×、×熙、寒冷的夜晚、不寧靜的夜晚,

 

不過真的!!很多不是我自己在講😂,


至於是不是因為我的文我就不好說了😂😂(表達心裡覺得神奇)

 

🐽文章出現兩首歌,大家知道是哪首嗎~


太妍-Starlight

Oh wonder-without you


邊看文^^會很有意境~~~

 

🐽想看我廬山真面目嗎😂😂,來追蹤IG:genie25s 就可以看到了,


請不要抱太大期待,不然你會失望😂😂


🐈這是第6章,還沒看過的快去🙆

 

💙💛💚謝謝妳/你看了那麼多廢話😚

 

未完_待續--- (V/BG/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