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1964035441.jpg-1456410017
🌼Peaceful afternoon🌼  05
 
這章很好看一定要看哦!😋
其實是因為有生日賀文😁在最後哦!(我知道晚了😂12.30
好奇可先往下滑😚話說這新圖美吧!紫色
換圖片因為是生日賀文#什麼鬼
___________________
 
Is gonna be you非你不可 .
 
I apply get into your life,
我申請進入妳的生活 
        
If you do not leave me ,
  如果妳不離開我
 
I will be with you 
我會和妳在一起
 
untill the end of the life .
直到生命的盡頭。
 
___________________
 
 
_🏫_學校游泳池今天只有他們倆
 
「怎麼還不來啊~」
可愛的嘟著嘴,
泰亨等著云熙換好泳衣,
他很期待她穿上泳衣的樣子,
想到她穿泳衣的樣子就開心的合不攏嘴。
 
「不然我藏在水裡好了!」
自言自語的說著覺得自己這個辦法實在太好了!他又想捉弄云熙!
 
云熙從更衣間走出來_
 
發現泰亨不在
 
她到處找找
 
她看了看手機泰亨說叫她先游🏊他跑去廁所
 
云熙下水
 
她游了她最擅長的自由式加上蛙式
 
手是蛙式腳是自由式
 
這時__
 
游到一半
 
發覺有人拉住她的腳
 
她停下來
 
往後一看
 
後面沒有人
 
「奇怪剛剛明明……」
 
「該不會是水鬼吧!」
 
「唔!」
 
她轉回時
 
一個人站在她的面前
 
「你、、、」云熙看到裸著上身的泰亨 心臟悸動
 
「我怎麼剛剛沒有看到你」云熙裝鎮定
 
泰亨傻掉了
 
緊緊地看著云熙
 
云熙身穿的不是在購物中心時看到的那件
 
是一件款式較保守的白色帶深藍色的泳衣
 
對泰亨來說這件比那件好看太多了
 
雖然較保守但完全把云熙的好身材
和氣質給展露出來
 
若隱若現
 
「妳 好美」泰亨笑容似星辰般🌌
 
「啊?!謝謝////」云熙臉紅紅
 
「聽說學長游泳很厲害!展現一下吧!」
快速轉移話題,不然她可能要不能呼吸了。
 
「好!那我就給妳展示一下看好囉~」
 
-------------------
 
是蝶式
 
那力道讓水波蕩漾
 
那泳姿不是一般人可比的
 
就像是一場電影般
 
如此的華麗
 
睜大眼注視
 
泰亨游到她身邊
 
「如何?!」
 
從水中抬起頭
 
泰亨的頭髮濕濕的
 
看起來如此誘人
 
「好棒!你好厲害!我也想游學蝶式,我就只差蝶式不會游了!」
 
「我教妳不就好了!今天來這裡就是要教妳啊!」推了云熙的額頭
 
「真的嗎!好開心啊」求知慾出現
 
「手要這樣」泰亨抓著云熙的手細心的教著
兩人彼此碰觸到的每一寸肌膚
 
都是那麼的心動在彼此的心裡
 
「這樣啊?」云熙吸收力良好
 
「沒錯!妳學得很快嘛!」泰亨比個讚
 
「游游看吧!」泰亨相信她可以游得很好
果然不出所料
 
真的很好
 
「可以游回來了」向游到對面的云熙大喊
但云熙游到一半時
 
停滯不前___
 
「該死,腳抽筋了」云熙在內心吶喊著😭
 
泰亨看見覺得不對勁
 
急忙
 
用最快的速度游了過去__
 
把云熙拉起
 
把她抱上岸放到游泳池內的椅子上
 
「還好嗎?!」泰亨慌張擔心的說著
 
只見云熙難受的一句話也沒說
 
可能是剛剛有吸進一些水
 
「對不起,我沒把妳看好,妳身體不舒服才剛暈倒我就把妳帶到這,對不起跟我在一起總是發生不好的事情……」
泰亨面帶慚愧和擔心,無止境的自責
 
咳 咳「不 是你的錯,咳、我沒事啦!」
云熙不舒服的咳嗽著
 
「妳要喝水嗎,我去幫妳裝」
 
「不用,我只要你在我身邊……」拉住泰亨
 
「我跟你說哦!我自從遇見你我的生活變得很精彩很開心,你總是幫我解決我的麻煩,像今天早上在學校,你還記得嗎?很多人對吧!這是我最害怕的事情,但你拉住我的手把我從人群裡帶走,那時我真的十分感謝你」聲音虛弱的說著
 
泰亨細細聽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為什麼那麼害怕人群?」
 
「我、、、」
 
云熙停頓了很久___
 
「對不起,我是不是問了不該問的,不想講沒關係,妳如果以後想講我隨時都在」
看到云熙難以啟齒感到抱歉
 
「沒關係,我只是不知怎麼說起,我小時候有一段不好的回憶,我媽媽她__」
 
想到當時不經哽咽了起來眼神凝重
 
「我……我媽從我國小時生病了,
她得了精神分裂症,從那時起我的生活完全變了,
她原本是很溫柔的一個人,
從那起整個人變得不像原本的她,
身材變胖,脾氣變得暴躁,
常常在學校外大街上對我大吼甚至打我,
而放學很多學生或其他人看到總會圍觀,
不管是誰都會對我有異樣的眼光,
所以我總常常一個人,跟別人格格不入,
會有很多人在我身邊時都是在嘲笑我,
妳媽媽為什麼這樣啊等等,
有一次我不回答在學校的坐位上趴著他們以為我睡著了,圍在我身邊講我媽的壞話,
其實我都聽到了但我無力反駁,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媽瘋了……」
 
云熙眼中透露著冷酷 和 無情 很平淡的講著 可能已經哭過太多次了心已經麻痺了
 
「……」泰亨流了淚他抱著云熙,
他心裡想著那麼小承受那麼多云熙一定很辛苦,她還願意跟他說出她內心的秘密,
他知道對云熙心裡來講一定是很大的壓力,
默默的抱著她
 
這個擁抱給了云熙很大的安慰
 
「你怎麼了?我沒事的!」云熙看見泰亨眼睛紅紅
 
「沒事只是眼睛進了沙」露出招牌長方嘴
 
「到我的星球來吧,只有我們兩個,我不會讓妳受到一點的傷害,我會永遠保護著妳」
抱緊云熙
 
「我不要妳現在回答,
等我們相處過一段時間,等著。」
 
泰亨兩隻手抓著云熙的手臂雙眼認真看著云熙
 
「……」云熙瞳孔地震心想這是告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亨看著她不自在的樣子,
裝忙看了看手機的時間
「已經5:30了呢!
去換衣服洗個澡我送妳回家」
 
變回平常的泰亨微笑的看著她
 
「好,但是還不要回家,換我帶你去一個地方」云熙笑著
 
「啊?去哪?」泰亨臉上滿是好奇
 
「對了!等等討論你們團的英文歌吧!」她邊走邊說走進了學校附設游泳池裡的女生浴室
 
「啊!對!」泰亨敲了敲頭我都忘了,他也去換衣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云熙脫泳衣脫到一半準備要洗澡
 
二喜來了電話__📞
 
「妳跑去哪啊!!
不是說好等等要一起去吃晚餐嗎?
妳現在人呢?
女王啊~妳該不會又放我鴿子吧!」
 
「對吼!二喜..
這次真的對不起啦~
我等下還有事妳自己先去吃吧」
 
「妳!妳!妳!該 不 會
跟音樂系草出去了吧!
你們什麼時候約的我怎麼不知道!欺負我這個單身女」嫉妒
 
「二喜冷靜!冷靜!
我回去在跟妳慢慢道來。」
 
「果然被我猜中了!
有了情人就不要二喜了!
我的女王不要我了~」可愛的裝可憐
 
「什麼情人啦!好了不說了!」
云熙笑了掛掉電話
 
「欸欸欸!」殘念
 
-------------------
泰亨洗時都在想剛剛和云熙的對話
 
「我剛剛幹嘛突然告白啊!!」洗著頭髮後悔中
 
「啊啊啊!好燙!」恍神開到全熱的水沖頭
 
因為懊惱所以用大量的水打溼自己
 
「不過我剛剛因該滿帥的吧!」自戀中露出詭異的笑容
 
「不對啊!我怎麼選在那時候告白!」又懊惱無止境輪迴狀態
 
一下樂一下哭一下怒
 
又洗了兩次頭
 
--------------------
云熙洗好吹頭想到剛剛他抱緊了她
 
思緒雜亂
 
「不要再想了!」拍拍自己臉
 
云熙沒上什麼妝她皮膚本身就不錯,
白白淨淨,只擦了些保養品
 
兩人都搞的特別久
 
洗個澡花了一小時半
 
云熙出來時發現泰亨還沒好
 
等著他
 
泰亨慢了3分鐘出來
 
「有等很久嗎?」泰亨因為剛剛一直想和云熙的對話,洗的比女生還久
 
「沒關係,我也才剛出來,那走吧!」並不介意,開心的說著迫不及待,想帶泰亨去那個神秘的地方!
 
兩人都剛洗澡完
 
泰亨頭髮蓬鬆的可愛像一隻小狗
 
云熙看起來相當的清爽看著她就能止渴般
 
走在一起像極了
 
熱戀已久的情侶
 
好美的一幅畫。
 
🌸寧Ning .
_________________
 
 
🦄 有任何看不懂的歡迎👇留言問我😁
 
最後終於
 
我最愛的金 泰 亨 生日賀文(晚了我知道😂
我其實早就打好!但要配合文章所以……
以下👇👇👇👇👇👇👇
 
💐💐💐💐
 
我的生活會變得如此精彩快樂都是因為 你
 
金 泰 亨
 
我入防彈坑最初
 
也是因為你這個
 
四次元 啊
 
你的特別
 
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是看花美男Bromance認識你這個
要命的傢伙
 
然後一見鍾情般😂
陷進去了
 
去維基百科查了你的資料發現你是防彈少年團
BTS裡的成員
 
很剛好的記得那時前幾天還是?我不清楚了
是前還是後?先看了花美男還是紅白?
 
紅白大賞那時你們壓軸
 
我那時不是很認識BTS
我只知道是一個男韓團
 
哇!超整齊!
我第一次見識到舞蹈可以那麼的有震撼力!
 
人總是會先看外表嘛!😂😂
我第一眼就是你!!(很多人是果果
 
那時跳
 
R U N
 
我記得超清楚!
 
我最愛RUN了!比起RUN我還沒有那麼喜歡INU
 
跳舞時鏡頭你畫面很少
我總是欸?那個人跑去哪了!
你還抽中最大獎可以去旅遊😂😂
驚呆超可愛💘
聽不懂英文
主持人庾澄慶講到good 還是什麼
才知道自己中獎了
我記得訪問時你是最後一個
跟主持人互動良好(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唱那首快樂頌
 
很奇蹟的在韓劇時又在一次遇見你
 
我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團體!
去了解了全部的人
把當時所有影片都看了!
 
然後就整個陷入了
 
金 泰 亨 你要負責!!!
 
我 愛 你 金泰亨 生 日 快 樂💗💟💖💞💕💓💝
 
謝謝你出生在這如此大的世界
 
而我能知道你這個人.
 
送上🎉🎂🍰🎂🍰🎂🍰😂😂草莓蛋糕
 
我們同星座呢!魔羯🐐話說我生日快到了
泰亨AB型,我沒去量
如果我也是AB我跟你跟真的的是太💖(犯花癡
未完_待續__  (V/BG/L) 201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