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9667479e64b62f21f5d25ac9e1a201.jpg-1782357339
🌼Peaceful  afternoon🌼
 
03
 
How to get into your heart.
 
原本我和妳是平行線般的陌生人,妳不轉,我  彎
 
就算妳是一冰山我照樣有辦法把妳融化.
 
幾天過後__
 
今天是相約的日子
 
云熙走去遠遠就看見
 
站在學校泳池館外的樹下
 
有個等待她的人
 
她知道
 
一定是他
 
沒有人…能像他如此耀眼
 
陽光照耀
 
使他頭髮顏色變得更加美麗
表情很神秘沉穩很有魅力
 
臉龐更顯不同於一般人
是如此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來啦!」
 
露出滿臉笑容,從剛剛神秘的表情,
 
轉為讓人看了心情馬上充滿快樂因子的魔力。
 
他們不約而同的地穿著同色系相同樣式的衣服,站在那像極了一對情侶。
 
「那我們要去哪裡討論英文歌呢?」
 
雖然看到他的笑容云熙心情很好,
但依她的個性只是認真的說著。
 
雖然泰亨心裡顯然有點失落,
這不是他期望的回應,
但臉上還是滿臉笑容,
 
一般人是絕對看不出來異樣的。
 
但云熙察覺了,
 
她知道,
 
很多人都是如同泰亨的感覺,
 
所以才會有冰山的稱號。
 
有人會將她改變嗎
 
-----------------------------------
 
不知從何時聚集了一群人__
 
  議論紛紛---
 
「欸欸妳你看是系草跟系花!」
 
「他們怎麼站在一起!」
    一群愛慕泰亨的學姐妹們語氣帶著
    強烈的嫉妒。
 
其他人說著_
 
「難不成是男女朋友!好配喔~」
 
「妳看他們的衣服!超級搭欸~」
 
「大伙兒讓一讓看什麼呢?」
 
擠進人群,張望
 
「是音樂系跟外語系不錯這組合我喜歡」
 
大聲說像是要告訴全世界他們兩人很配,
 
而這人就是智旻😂,他路過看到他們倆
 
「這小子竟然沒跟我講他跟系花有約!
    他們不知道他們倆在別人眼中
    簡直在拍畫報!」
 
心想暗道到底要閃瞎多少人啊。😎
 
--------------------------------------------------
 
泰亨察覺到云熙臉色不對看了看周圍,
 
他一看才發現周圍的人群,
 
不然他眼中只有她。
 
「我們先去別的地方吧」
泰亨霸氣地,直接一把拉著小手走去。
 
云熙因為人多而臉色凝重
一路上都沒說話,這是有原因的,
是一段不好的回憶。
--------------------------------------
 
到了學校側門的一家位於巷弄裡的咖啡廳
這時間人不多
 
咖啡店門口_
 
「妳還好嗎?」泰亨發現自己手裡握的那雙手在顫抖發冷。
 
「謝謝,我還好」云熙脫離泰亨的手,
    低著頭手模著另一隻的手臂,
    看起來很無助。
 
其實她心裡很感謝他,但她不擅長表現出來。
 
「妳叫什麼名字」泰亨看著她
 
「我…我是梁云熙」
他一問才想到我們倆還沒彼此介紹。
 
「梁云熙,名字很適合妳,
終於知道妳的名字了」臉上滿意狀
 
「謝謝,你呢?」
 
「我叫金泰亨!」
 
「啊我們先進去吧!外面太陽很大」
 
「好」
 
進去店裡__
 
進去一看挑高的木質天花板還有大片玻璃落地窗,
陽光照進來,很溫暖,
裝潢很時尚又很有書香的感覺,
有許多的書,
 
放著慢慢放鬆的音樂,
 
她很喜歡!很驚訝那麼好的地方這麼沒半個人!
 
「好棒啊…怎麼沒半個人」臉上滿臉的喜歡。
 
泰亨看見云熙露出明朗的表情
 
「很棒對吧!這是我朋友的店,
 
   現在還沒開始營業,這裡有兩層,
 
   我們去上面坐著聊」
 
他覺得云熙會喜歡這裡,果然被他猜中了。
 
「好,對了怎麼沒看到你朋友?
    店裡有人嗎?」
 
泰亨找個風景好有陽光的位置
 
「他在廚房忙
   等等我介紹他給妳認識。」
 
「好,那你呢~」靦腆的笑
 
「什麼?」呆傻樣
 
「你還沒介紹你自己呢!」
 
「哦!對!」想起剛剛太陽大就先進來了
 
「不然我先介紹我自己好了!微笑
 
雖說要先,
但要開始講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一直靦腆的笑。
 
泰亨看見云熙這樣覺得好笑,不過看樣子她的心情好多了。
 
伸出手_
 
妳好!我是金泰亨,音樂系大二生,是妳的學長哦~」
 
伸出手_
 
「你好!我是梁云熙,外語系大一新生,學長好」
 
「外語系!看妳一定是英文組吧!」
 
「你怎麼知道!」
 
「我也不知道欸,莫名的直覺」搔搔頭
 
「那我猜你是流行音樂組的!」
 
「對…妳又是怎麼知道的?」
 
「我那天路過時有看到你們的演出」
 
「噢!對我在台下有看到妳」
 
云熙想到那場景 臉紅紅尷尬狀
 
泰亨不解的看著她
 
「你…是怎麼看到我的?」
 
兩人相視對看,目不轉睛看著對方
 
「我……」
 
「……」
 
「因為妳很耀眼,就算台下有多麼多的人我總能看見妳」泰亨認真的說著
 
這認真態度讓云熙狂喝水看了看周圍
 
這時_
 
「泰亨你來啦。」
身穿帥氣的廚師服,
手裡端著一道菜
 
氣氛被打破
 
「妳好」面帶魅力般笑容看著云熙
 
「哥!這位是?」看向泰亨
 
向云熙介紹
 
「他是我朋友這家咖啡店的老闆」
 
「妳好,我是田柾國」
 
「你好,我是梁云熙」
 
「你的咖啡店很棒,我很喜歡!」
 
「謝謝,我為你們準備了幾道菜」
 
    難得泰亨帶了客人,我請客!」
 
「有客人來了!先去忙,等等再好好聊聊。」
 
「兄弟謝謝啊!」泰亨拍了拍柾國
 
吃著_
 
「怎麼樣?」泰亨
 
「很好吃。」
 
「最後一道囉~
    甜點-海洋草玫起司蛋糕」果果
 
「哇!」泰亨喜孜孜看著眼前的蛋糕
 
「突然來了很多客人
   今天可能沒辦法跟你們聊,
   改天一定!
   這道甜點是泰亨最喜歡的,
   他會跟妳介紹的,
   還有客人我先去忙了!」
 
「沒關係的,你忙」
 
「我跟妳這小子做的這個蛋糕
    可不是一般的好吃!
 
    內餡是由藍莓醬和新鮮草莓顆粒
 
     和來自帛琉海洋的鹽巴
 
      和好的糖和麵粉
 
       還有起司非常的濃!
 
       外面有帶著大顆的草莓和玫瑰!
 
        而做成的
 
"海洋草玫起司蛋糕"  。」
 
帶著呆萌表情興奮的說著
 
「好像真的很好吃!
    我光聽你這樣講就好像吃到了!」
 
噗…笑了出來
 
「快吃吃看!」
 
「嗯,真的很好吃欸!
 
我很喜歡而且沒有油膩奶油,
 
這個的起司很濃有達到我的標準!」
 
開心的吃著
 
泰亨看著她吃
自己也感到辛福
 
手放在桌上撐著頭靜靜看看著她
 
「怎麼了嗎?」云熙
 
盯著她的小嘴
 
像是要把她吃了般
 
用手摸了她的小嘴
 
抹去了沾上嘴的藍莓果醬
 
「嗯好吃」他舔著沾在云熙嘴上的醬
 
「…嗯!」他在幹嘛啊啊云熙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心動)
 
「尤其是那草莓很好吃哦!」吞了口水
 
看起來他好像很喜歡草莓
 
「給你吃吧!」用著上頭有顆大大草莓的叉子餵他
 
「真的嗎~謝謝!啊~好吃」張口,辛福樣
 
「我們去下個地方吧!」
 
「哪裡?」云熙好奇問道
 
「secret」泰亨神秘的淺淺一笑
 
Before I met you 
 
I never knew what it was like,
 
to look at someone and smile
 
  for no reason.
 
在遇到你之前
 
我從來沒想到自己會這樣
 
毫無緣由的對著一個人傻笑
 
🌸寧Ning.
 
未完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