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9667479e64b62f21f5d25ac9e1a201.jpg-1782357339
🌼Peaceful  afternoon🌼
 
02
 
在這寧靜的午後
 
時間凝滯在我倆對望的那瞬間
 
和你相遇
 
絕不是偶然 
 
而他
 
就是我生命中該遇見的人
 
 
 
金 泰 亨 
 
他的歌聲帶給我了 我從未感受到的
 
最平靜也是最安心的時光
 
直到音樂停止的那一刻 .
-------------------------------------------------------------
 
 「謝謝大家來看我們演出!下次的演出資訊,
請上我們的FB粉絲團關注呦!
新朋友搜尋的話,
請打我們的團名Peaceful afternoon,
泰亨和我的日常生活都會在上面呦~」    
 
智旻帶著奶音傻嬌的說著 。
 
「泰亨?!我們的觀眾們,等著你講句
    話,別發愣了!快回神!還在看系花啊」智旻笑笑
 
「果然連音樂系系草也逃不過
冰山的魅力,看那烏黑亮麗的長髮!
和白皙的皮膚!簡直是空靈系的極品……」智旻面帶笑容,自言自語的說著 。
 
📞聲響起___
 
從包包裡拿出,接起了電話 _ 顯示二喜 
 
「我的女王啊~妳人在哪?你那裡怎麼那麼吵,去哪了,難不成你放我鴿子啊。」二喜 😢
 
 「說什麼呢 現在才… 」我手舉起看了看手錶。 
 
「啊!已經這個時間了!😱」不好意思借過從人群中 擠出。
 
「抱歉阿,二喜再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邊跑邊拿著手機 全力奔跑中_ 。
 
「是什麼事讓我們從未遲到的云熙,如此的…連我這個好朋友也給忘了!😭」哭腔
 
「好了!不說那麼多了,掛了,拜」😂我笑了笑,這是在演那齣 有那麼誇張嗎 。
 
「要快點來噢~好想你啊啊~~」😚淘氣的說著。
 
--------------------------------------------- 
 
今天下午沒有我選修的課程也沒有打工,
 
今天風輕柔舒爽陽光微微的灑在樹上,
 
這種天氣
 
是給身心靈放鬆的絕佳機會,
 
跟我朋友約了游泳,
 
和安排了一些行程想好好的紓壓,
 
但旅途總是有意外…
 
-------------------------------------------------------------
 
粉絲們都喊著泰泰,要他講句話,
但他什麼話也沒說,
目光好像在追尋著什麼。
 
泰亨尋找不到他那一直追尋的身影
 
看見台下有一群人散開,
 
是她!她是急著去哪?
 
看著她
 
就這樣跑走了。
 
「謝謝」泰亨說了兩個字就衝下臺
 
「欸欸欸!泰亨人呢!」在智旻源源不絕地誇系花時,
 
台下的粉絲也早就走人了。
 
「大家都背叛我!」智旻嘟著嘴
 
---------------------------------------------------------------
 
為了尋找那身影
 
「哈`哈`哈`」泰亨低著頭手扶著膝蓋 喘著氣。
 
妳在哪…
 
為了找到她
 
他跑遍了校園
 
學校是位於山坡上
 
找起來特別辛苦
 
在他準備放棄
 
找到妳了
 
一把拉住她的手,妳去哪?
 
「啊…我……我……」云熙發現手被抓住
轉頭,眼睛睜得大大盯著他,驚嚇樣,我心想這貨是怎樣阿
 
他不是剛剛唱歌的…
 
「看妳的方向是要去學校的泳池是吧!」
 
很開心的說著
 
因為他也喜歡游泳,帶點懵萌的表情。
 
「嗯……對」還是對這個情況感到很吃驚。
 
她看著泰亨的手還抓著她不放。
 
「啊哈!抱歉」泰亨發現還抓著小手
 
「因為剛才太急了,以為妳要不見了」搔搔頭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嗯………沒有
我只是想跟妳說 謝謝妳來看我們的演出」泰亨慌張,隨便找了個理由,
因為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為何追了上來。
 
「你唱歌很好聽!我喜歡你的聲音」微微一笑,她意識到原來兩人真的對視了。
 
「謝謝」泰亨害羞的摸了摸後頸。
 
沒想到她笑起來是如此的好看。
 
 「手好大啊」云熙感到好奇地看呀看。
 
「啊~我的手啊,對阿!」
 
泰亨滿意的看看自己的大手。
 
「你看可以把你的手整個包住哦」泰亨溫柔牽起那潔白小手。
 
「哇!真的也!」
 
過後
 
發現自己在幹嘛,竟然跟陌生人牽手!!
 
泰亨專心的講著,說著他的手可是比爸爸的還大……
 
卻沒發現
 
有人臉已經紅的不像樣了。
 
他講到一半發現云熙一直沒有說話,
 
抬頭一看。
 
云熙紅著臉害羞的用僅剩的一隻手
遮住小臉。
 
泰亨發現自己做了太過火了連忙
放下小手。
 
尷尬曖昧的氣氛____
 
「那個……」兩人因這氣氛想轉移注意
同時說了一樣的話。
 
「你先說吧~」泰亨
 
「額…沒事你先說」臉微紅
 
兩人又沉靜了一會 ___
 
「啊!妳跟別人約了游泳那就不打擾就不打擾妳了。」
 
   「我先走了。」泰亨指著後面云熙的朋友
 
他不知是從何時,開始發現了有人,一直在偷瞄他們倆
 
「二喜」朝著泰亨指的方向看去,
內心想著她是從何開始偷看的。
 
「妳明天還會來游泳嗎?」泰亨問著
 
「不會,我後天下午沒有課,才會再來運動一下」莫名地認真思考
 
「那好!我後天跟妳約在這裡可以嗎…」
 
「嗯…」想著他要約我做什麼,我們才剛認識不到20分鐘
 
「我有英文想請教你,我們要翻唱英文歌,有些發音怪怪的,妳可以幫我聽聽看嗎?」認真地說著
 
「嗯…好的」想著可以再次聽他的歌聲,覺得不錯,云熙對他的歌聲很著迷
 
「那就說好後天下午囉!」他高興地倒退著走說著揮著手
 
「好!」覺得這個人好像蠻有趣的
 
雖然才剛見面,卻有了認識很久的協調感,這感覺是什麼呢?
 
-------------------------------------------------   
泰亨走了後,云熙發現她後面傳來竊笑聲
 
「很甜蜜吼~竟然趁我不注意,何時交了堂堂音樂系系草!!」二喜說著
 
「音樂系系草?妳說剛剛那位嗎。」
 
「對啊!妳不知道嗎!多少人想要跟他講句話~都講不到啊!!」神氣的說著,像是在講多麼偉大的事情。
 
「你可是第一個,他主動講話的女生,他幾乎不跟女生講話,除非女生一直糾纏他。」二喜心想覺得遇到拯救地球的人😂
 
「妳說什麼呢,太誇張了吧,還有我跟他才剛認識好嗎。」平淡的講著
 
「話說回來,妳!妳!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偷聽的。」故意轉移話題
 
「我……」二喜害怕羞愧樣
 
「從 實 招 來」云熙緊迫盯著她看
 
「好啦~我的女王別介意啦~
我就是從你們研究手的時候開始的~
沒有看見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啦!
因為我在泳池內等不到人只好出來看看」無辜裝可憐的說著。
 
「沒有看見什麼不該看!
妳還敢說!好妳個二喜!
算了,看在我遲到的份上就饒你一命。」
遮臉,覺得自己蠢的那一面都被看光了。
 
「對了我都忘了!妳怎麼遲到的?我等妳很久欸。」激動地跺腳。
 
「快去游泳吧!」裝傻中
裝作沒聽見二喜的話,
 
自己先走。
 
「欸!等等我~」
 
兩人走進游泳池__
 
絕不說
我是因路過發現
所以去看了他們的演出
 
那是一段屬於自己的小小秘密.
 
🌸寧Ning .
 
👆這是第2篇
 
✌最近好多直播呦😘
Awesome😂果果唱了好多歌👍
 
長篇_  未完待續----
(V/BG/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