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9667479e64b62f21f5d25ac9e1a201.jpg-1782357339
🌼Peaceful  afternoon🌼 
今天是個寧靜致遠天氣,而這種美好的天氣,很容易遇見對的人。
----------------------------------------
 
我叫梁云熙,是個外語系英文組
大一新生,人稱外語系的系花。
 
我當然不這麼想因為我們學校美女太多了,更何況是外語系了!
 
個個美貌出眾,而系花這稱號是從何而來呢…因為我沒有男朋友。
 
 嗯…在外語系沒有男朋友是很奇怪的,因為幾乎每個在英語組的女生都有男朋友。
 
但我沒有,不是沒人跟我告白。
 
是大家把我塑造成冰山美人。
 
我獨來獨往不需要別人的幫助,但我對朋友是很熱心的,其實跟我熟了就知道了。
 
很多人都看我的外表而跟我告白,
但我想要的是長遠的愛情,不是玩玩的,
那沒有意義。
 
___在學校___🏫
「誒你看是系花。」
 
「誰啊?」泰亨疑惑的看著。
 
「你不知道啊!是英文系的系花那個叫…?我怎麼給忘了。」
 
「智旻你記性真的很差欸,你音響效果準備好了沒,我就知道你還沒還不快去。」
 
「啊啊啊~已經這個時間了。」
 
「你還知道,我們的演出快要開始了!外面已經聚集很多觀眾了。」泰亨一臉不耐煩。
 
「好好是是,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來搞定這一切。」自信的說著。
 
在智旻用的期間他的目光都只盯著一個人
 
就算台下聚集愈來愈多的觀眾,他總能找到   她 
 
他看著看著越來越來好奇這個人
 
被她的白皙的皮膚和修長的腿,和那因站在大太陽底下等待他們的演出站太久而紅潤的透亮小臉 吸引   
 
你的名字是什麼
 
他帶著疑惑的臉緊盯著云熙,好像要把臉給看穿似的
 
--------------------------------------------------------
 
「好熱啊~演出還要多久才開始。」
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我看著舞台我感受到一個炙熱的視線好像是要把我這個冰山給融化。
 
我往那熾熱的的視線望去___
--------------------------------------------------------
 
(泰亨)心裡想著「啊!她望過來了。」內心掙扎著心噗通噗通的跳💓
我的心是怎麼了?
 
「我搞定了!」智旻手銬住泰亨脖子上高興的說。 ^^95黨出現了
 
「老兄阿!你在看什麼!_往他視線角看去,難不成在看系花 。」😆
 
「對!怎麼了」說後才發現自己講了什麼,羞勁馬上從臉上浮現。
 
----------------------------------------------------
 
(云熙)「那人是怎麼了一直盯著我看。」感到莫名害羞,連忙轉過身。
 
泰亨還直直盯著云熙看直到她轉過身,才回過神 
 
 
兩人有一段距離和加上還沒開始前的舞台音樂是聽不到泰亨和智旻的談話內容的
 
「你臉怎麼紅了,果然連我們音樂系,系草也逃不過這座冰山🗻」智旻得意的說。
 
「廢話少說,你都搞定了,那開始吧!時間到了。」
 
泰亨是樂團的主唱而智旻是鋼琴手加上音樂音效師和擔任合音
 
看看這滿滿的人潮就知道人氣有多高了
 
人擠人的現場讓云熙感到有些焦慮她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想從在算是絕佳位置的第三排離開人群
 
但當泰亨的歌聲響起 她的世界不一樣的了,她深深的被泰亨的歌聲迷住了停住了腳步,沉靜在她和泰亨的星球裡🌌
 
兩人不時對看在一起__彷彿歌都是對她唱的_充滿曖昧的氣氛
 
🌸寧Ning .
 
長篇_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