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ret

undefined

我鄭熙是一位上班族 簡單講就是平民 我現在正在享受下班的休閒時光吃著泡麵看電視中  晚上11:00 

 

 

 

呼~呼~(吹氣)  啊   

 

吃著泡麵 電視正在播大勢男團BTS的演出-- 

 

唱著 

 

I need you girl 

 
왜 혼자 사랑하고 혼자서만 이별해 

 
為何獨自戀愛 為何獨自上演離別 

 
I need you girl 
왜 다칠 걸 알면서 자꾸 니가 필요해 

 
為何知道會受傷 仍舊如此需要你 

 

 

I need you girl 넌 아름다워 太過美麗 

 
I need you girl 너무 차가워 太過冷漠 

 

 

 

鄭熙 阿 這麼晚了 吃完該去睡了 。媽媽嘮叨著 

 

好 好 好  您也快去睡吧 。 

 

 我就去睡了 晚安 我的寶貝 女兒  媽媽走上樓打著哈欠  

 

「Good night~」我撒嬌的說著 

 

電視播放中------------- 

 

 

Girl 차라리 차라리 헤어지자고 해줘 

 
Girl 倒不如 倒不如 對我說分手吧 

 
Girl 사랑이 사랑이 아니었다고 해줘 

 
Girl 對我說這不是愛 不是愛 

 
내겐 그럴 용기가 없어 

 
我沒有這種勇氣 

 
내게 마지막 선물을 줘 

 
給我最後的禮物吧 

 
더는 돌아갈 수 없도록 

 
讓我不再回頭 

 

 

 

 

哇!好帥氣阿。 跟著手舞足蹈了起來 

 

 

這時窗外的風 咻咻 的風聲  
 

讓我感到了 空虛  

 

 

我想阿 要是我有一位像電視上的防彈一樣帥氣的男友該有多好! 
 

 
 

不騙你 我從沒交過男朋友 我今年20歲 正是談戀愛的大好時機阿  
 

 
 

我 說小也不小了 大也不大 我想談一段 嗯.. 成熟的戀愛 是不會隨便吵架 說要分手的那種  要理性的 
 

 
 

假日兩人手牽手一整天都待在家 的那種平凡簡單 的幸福 
 

 
 

想著想著  哈~(打哈欠) 困了 我也該去睡了  
 

 
 

當我要走上樓梯時 聽到了 一聲  巨響 
 

 
 

''碰 '' 好像是有人倒在 我家門上 的聲音 問我怎麼知道的? 因為爸爸常常下班後 都會去喝一杯燒酒 都喝的醉醺醺的 也不會太醉啦 還有意識 

 

而我常常就像這樣去幫他開門 

 

「真 是 的!不是有帶鑰匙嗎? 阿爸~」 

 

 

一 打開門  - 

 

 

 一 個巨大的身軀  

 

''他''   就這樣倒在我身上 

 

 

差一點 我們兩個人 就要一起倒下去了!還好姊姊我有練過 

 

 

但.... ''他'' 不是  爸爸!!! 

 

是一名 美男子 喝醉了酒 臉紅通通的像是擦了腮紅般 他整個人 靠在我身上  全身  散發著酒味 和 他的香水味   

 

我扶著牆 生怕一個不小心我們兩人就會倒下來 

 

 

他不就是 剛剛電視中的 防彈少年團 裡面的那個 嗎 !!!! 

 

 

一個 不 寧靜的 夜晚

undefined

 哈哈 V  J-HOPE   JIMIN   RAP MON

 

待 續         

 

大 家 猜 猜 是 誰 吧

寧寧的板版 增加了 好幾首歌 快去聽 絕對好聽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