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5H3506_xaBms.thumb.400_0.jpeg-57279594
❄Secret❄
 
⛄02
 
是什麼,讓我在這寒冷的夜晚,
遇見這樣的你 .
 
好重,快要支撐不住了,
該怎麼辦
不能叫媽來幫忙,這樣子一定會被媽誤會!也不能一直站著……
 
我用我畢生最多力氣把他背到我房間,
 
(我真是大力士!都崇拜我自己了)。
 
上樓時戰戰兢兢深怕被發現,
 
我從未感受到那麼緊張刺激的感覺,
 
But not bad。
 
還剩最後兩層階梯____
 
「你叫什麼名字,你可要好好謝謝我,那麼晚你喝得醉醺醺,我沒把你露宿街頭!我真是好人一個!」
 
一個聲音從我耳旁癢癢的傳來「天救國」因喝醉發音含糊不清的說著。
 
「??救國…」腦袋搜尋剛剛電視上全團的人名。
 
到了打開門____
 
呀~終於~
 
嘣一聲____
 
坐在床邊將他從背後放到床上。
 
「什麼聲音啊~女兒!!」
 
跑去門外「媽~我沒事啦!吵到你了!?」
 
「幾點了還不快去睡!!!」帶著剛睡著被吵醒的所以不耐煩的聲音說著,
 
「好好好!媽~我這就去睡!別生氣~」
 
「因為你我可真是嚐盡了苦頭啊~」
抓了抓肩膀,肩膀快斷的感覺。
 
走進房間_
 
一打開門看見床上那名男子臉紅通通,
受不了身體的熱,
衣服不整的躺在那我愛的花花草草床單上,
 
這……(心跳)。
 
我20歲以來還沒看過男人的肉體,
 
這對我來說是足夠昏過去。
 
走到床邊蹲下靠近他臉仔細地看著
 
他身上傳來陣陣香水味和酒味混合而成的味道
 
「你是……田柾國」就是那個站在中間的那個!!!
 
鄭熙一臉驚呆得彷彿眼珠快要掉出來了。
 
無意時_
 
一個溫暖柔軟的感覺在唇上
 
他吻上了她的唇
 
嘴正被入侵肆虐著,想脫離都脫離不了
 
被吻得腦袋一片空白,兩人口水交纏著,拉出一條銀線
 
哈、哈、快要喘不過氣了
 
此時門外的腳步聲
 
越來越接近
 
就在這時__有人敲了門
 
🌸寧Ning.
 
🌃🌃🌃🌃🌃🌌🌌🌌🌌🌌🌉🌉🌉🌉🌉
 
👉😘圖片是果果!
所以上章圖片選果果在中間的!(照片很好笑😂😂
 
 
👉這是第二篇
 
👉有點趕文筆不好請見諒,下章會好一點的會有大量的…妳知道的😂😂,這章是前戲吊胃口的😆
 
(果/BG/S)👈知道S是什麼意思嗎?
 
未完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