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5H3506_xaBms.thumb.400_0.jpeg922450901
❄Secert❄
 
⛄03
 
On a late night, on a late night , 
在夜深人靜時
 
When the moon is blinding ,
當月光靜靜地閃爍
 
In the plain sight - Plain sight ,
在眾目睽睽之下
 
Like stars in hiding ,
又像星光隱匿在烈日及月光的強光下
 
You and I burn on, on 你和我愛意漸濃 .
 
敲門聲_
 
房內的兩人
 
在月光的照耀下
 
更顯曖昧
 
不管是誰任何人看到
 
一定會認為他們有什麼
 
而何況是爸爸
 
「寶貝女兒睡了嗎?」
 
爸爸工作回來了聽到剛剛鄭熙把柾國放下的巨響
 
「要睡了~」裝出很疲倦的聲音
 
 爸爸靠在門上聽著-
 
「那就好!沒事吧?」
 
「剛剛聽到奇怪的聲音?很大聲!還好吧?」
 
難道是我幻聽,可能我真的喝多了!
 
講了講他今天又跟哪些老闆應酬
 
搖了搖頭準備去洗澡
 
但… ……
 
嗙、
 
那聲音又來了
 
柾國因忍受不了熱而在床上亂動而發出的噪音
 
剛走下樓梯的爸爸聽到了
 
「又來?」覺得奇怪
 
慘了!鄭熙心想
 
只好這樣了!
 
看著衣櫃用最快的速度
 
唔住柾國的嘴
 
把他抬起放到衣櫃
 
在他耳旁說
 
「千 萬 不 要 出 聲 」
 
爸爸上樓的腳步聲漸近 、、
 
把他放到衣櫃後迅速地回床上
 
爸爸開門了因為房間門是沒有鎖的
 
打開燈_
 
他看一看
 
在爸爸打開燈的那剎那
 
鄭熙心裡戰戰兢兢
 
深怕在衣櫥裡的那個人會出聲
 
爸爸看見 鄭熙好好的躺在床上
 
安心後走了
 
鄭熙心藏還是不停的跳
 
她摸著自己的心臟
 
她從未做過那麼刺激的事
 
在床上進行好幾次的呼吸調節後 下床
 
打開衣櫥 _
 
發現裡面的人因在衣櫥呆了一段時間
 
 
「我好热……"」
 
他感受到轻微的摇晃,睁开了眼睛。
 
「"等一下,我把你抬出來」
 
「"嗯……我好热……"」
 
他因酒精僅有的意识快要被吞噬,身体燥热的感
 
覺讓他有些精神渙散,伸手解着衣服的扣子。
 
”别动"鄭熙用手按住了他的雙手,他的衣服
 
已经被他自己弄得有些凌亂了,領口的春光更
 
是若隱若现。
 
「"嗯……"」他不舒服的扭动着,身体越发燥热。
 
她把柾國給抬起她已經快要沒力氣了把双手紧紧握住他的手臂的手放開。
 
「"不要走……"」像小孩子般
 
「我不會走我只是累了所以把手放開」
 
鄭熙轻轻地把他放在床上,刚要转身就被他抓住。
 
「"喝杯水会好一些。"」 去拿水
 
"嘶——"
 
我拿給他手里的水被他打翻了
 
"我……我好热……"
 
因为温热的水,讓他更加不安的扭动着。
 
整杯水都撒在了他的胸口,湿漉漉的领口像
 
是在誘惑着她。
 
「好渴……」
把鄭熙一把拉到他懷裡
 
我就整個人這樣倒在他的身上
 
彼此的脸色已经被染得通红,身体也泛起了红晕
 
準備要逃離時
 
他抓住我要逃離的手
 
抬起頭用他那因酒精作用而溫暖的唇
 
吻了我冰冷的唇
 
嘴裡充滿酒味
 
但我卻深陷其中
 
無法逃離
 
沉浸在這誘惑中
 
無法自拔
 
我的慾望被挑起
 
沉醉這溫暖的吻
 
兩人吻了很久很久__
 
不知過了幾個世紀
 
兩人的唇分開他抓住鄭熙的手也 隨之鬆開
 
「不渴了」他笑了笑像小孩子般
 
「可是我好餓」酒精讓他下身早有反應忍受不住在她耳邊說著
充滿挑逗語氣
 
此話落下瞬間他一把抱
將鄭熙給壓倒在他身下
 
心跳聲 __
 
、、、、、、、
 
鄭熙感覺整個房間好像充滿了她的心跳聲
 
沒有拒絕的餘地
 
他撥開鄭熙臉上的髮絲
 
眼裡充滿深情好像要把她給看透
 
「嗯………」
 
他吻了那 纖細潔白的脖子
 
「嗯……!」在寒冷的冬天鄭熙一向手腳冰冷因他那溫暖的大手驚嚇到了叫了一大聲
急忙摀住嘴深怕父母聽到
對鄭熙來說這是她此生從未有過的感覺
 
他伸進那上衣玩弄了
 
那雪白
 
他溫柔把鄭熙衣服給脫下
 
身體的各個角落地方
 
都吻遍了
 
遍佈著
 
紅紅的吻痕
 
鄭熙感到羞恥
 
但她還想要更多
 
🙇這邊先停哦!還沒完!請等04
 
明明是寒冷的夜裡但我卻感受到如此的溫暖
 
眼前的人
 
是如此的迷人
 
鄭熙知道他是喝醉了不把這吻當做一回事
 
但她不一樣
 
好像有什麼在她心中悄悄的變化
 
謝謝你
 
給了我 個
 
美麗的夜晚
 
但我不奢求你會陪我一輩子.
 
🌸寧Ning . 
 
🦄 😁終於啊!很慢更抱歉🙇
 
最近都有事,想說太慢了就先放一半,
剩下還沒打完😭
 
🦄 很鹹的肉剩下才會出現😂(又來#招揍
 
❄🌼一篇是冬天一篇是夏天(哩喜嘞共啥🐩不重要#招踹
 
我一定要講完這篇是冬天
PF是夏天!
對比啊!(本人現在才發現😂
 
 
(Jk/B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