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5H3506_xaBms.thumb.400_0.jpeg-57279594

❄Secret❄

04

 

這是 屬於我們之間的秘密.⋯⋯

 

Nobody sees - Nobody knows

無人撞見,無人知曉

 

We are a secret – can't be exposed

我們是深沉的秘密,不能曝光

 

That's how it is - .That's how it goes.

這就是我們,這就是戀情的樣貌。

_________________

 

鄭熙滿臉通紅眼角的淚光閃爍。

 

柾國似乎酒醒了一半,

看見身下的人
停止了他接下來的動作,

腦子昏昏沉沉的「對 不起」。

 

他發現自己好像做了什麼不該做的坐在床角邊。

 

唔!

 

鄭熙坐起一絲不掛的身子

 

從背後抱了柾國

 

柾國從背後感受到柔軟溫暖。

 

向前主動吻了他「不 要走」

 

鄭熙第一次主動吻別人

 

也是第一次被別人吻

 

就在今晚 變了 所有的第一次。

 

柾國感到有點驚訝

 

睜大眼睛看著眼前

 

閉著眼正在吻著他的這位女子

 

鄭熙吻的技巧不好。

 

柾國看了眼前雖然,
技巧笨拙但卻努力吻他的可愛女子

在他眼中 是顯得相當的可愛。

 

主權被搶了過來
柾國閉上眼深情地慢慢吻了她,

 

是個吻得很長才換氣的吻

 

好幾次鄭熙腦子像是昏迷了,
到了另一個世界般。

 

-----------------

在床邊的兩人-

 

柾國停下

 

把鄭熙抱起到舒適的白色大床上。

 

「哈、哈、哈、」鄭熙喘著氣,摀著她那通紅的臉。

 

柾國看著自己身下的人充滿誘惑的樣子看得入神

 

鄭熙見他遲久沒有動作她已忍受不住

 

坐起身子


將他那濕透的上衣給脫下。

 

逗弄那紅點用舌瓣畫了一次又一次的圈、

 

像剛剛他對她那樣

 

她沒有經驗但她也想讓他


感受到她剛剛所感受的

 

那特別的感覺

 

輕輕咬了一下紅點

 


這對柾國來說不算什麼

 

不知是因是男生所以沒感覺還是


他已見過大風大浪

 

感到不痛不癢

 


看著眼前這位女子這樣努力的為他

 

他心感到莫名暖暖的

 

他的唇輕觸了鄭熙的美麗的額頭

鄭熙抬頭發現他根本不痛不癢而且還親了她額頭。

 

兩人對視--

 

柾國帶著那似乎

 

還有些許的醉

 

迷離的眼神直直盯著她。

 

柾國將她撲倒在他身下

 

鄭熙害羞的望著上方的那男子。

 

-----------------

 

他摟著我的腰 他的氣息我全都感受到

 

「嗯……」忍不住發出細微的呻吟,心驚了一下!父母可是在樓下。

 

我看著他一手揉著豐滿的胸部 舌尖輕輕的挑逗著胸前的紅點

 

這時空著的右手往下面的神秘地帶伸去

 

又將我抱了更緊一些

 

胸前整個貼在他身上


________________

 

嘴正被侵略著

 

稍為皺著眉頭 時不時傳來了喘氣聲

 

在他眼中 是最好的催情劑

 

他的舌尖在嘴旋轉著


一下舌吻


一下小力的咬了我的嘴唇

 

直到我發出細微的喘息聲

 

才離開我的嘴

 

但這不是結束

 

他從脖子 鎖骨 到胸前都增加無數個專屬他的嫩粉色符號

 

「我愛妳」柾國無心脫口而出,明明才剛認識,不!根本還沒認識!

 

但鄭熙感到很不爭氣的、、

 

她自己心底竟然感到開心、、

 

他的碩大進去了花穴「嗯啊!嗯~」鄭熙眼角流了淚

 

前戲已做得很足


鄭熙下身已濕透所以沒感到相當的痛

 

「嗯、、、、」


鄭熙忍住咬著床單低吟,
深怕父母聽到

、、、、、、、、

 

柾國慢慢的加速

 

抽插

 

「嗯…」


兩人都感到相當的舒服

 

明明很舒服卻不能出聲的感覺

 

讓兩人更加的有性慾

 

兩人的身下都濕透

 

全是愛液、、

 

兩人換了多種的姿勢

 

是個不眠之夜…

 

🍂Far from the others 疏遠他人

 

Close to each other 接近彼此.

 

🌸寧Ning .

 

🐽 關於多種姿勢🙈我下章會繼續寫!


🐽 第一次寫肉文!我肉筆不是很好``
我會去多看看肉文的🙈

 

🍃 兩人劇情有可能發展長篇…

會是虐的劇情🤔柾😂有一段故事…
 

 

(Jk/B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