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9667479e64b62f21f5d25ac9e1a201.jpg-1782357339
🌼Peaceful  afternoon🌼
 
04
 
Because of you anything is OK.
 
因為是你任何事都好 .
 
兩人跟柾國示意後離開了咖啡廳___
 
柾國看著他們離開的身影
 
「美式咖啡要熱的還是冰的呢?」
他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云熙
一邊思緒著一邊幫客人點餐。
 
見到她的第一眼有種熟悉的感覺這是?
好了別想了!
 
「幫您確定餐點,一份香蕉牛奶鬆餅和美式咖啡,餐點一會馬上來」
露出他那迷死顧客的微笑,很多人看過他的微笑就絕不忘記變成忠實顧客。
 
「好,可以跟你拍照嗎?!」來了個花癡的女顧客。
 
「不好意思還有客人」說完微笑就走了。
 
---------------------------------------------------------
 
「上車!」泰亨打開車門要我進去。
 
「到底要去那啊?那麼神秘」坐進車裡,車裡空間很大很舒適。
 
「等等就知道了」幫我關上了車門坐進車裡。
 
感覺不對勁
 
他越來越靠近我
 
心想怎麼了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
 
雙眼盯著雙眼
 
我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他
 
他笑了笑
 
緊張了嗎?
 
安 全 帶
 
在耳邊說著
 
泰亨笑了笑像是捉弄到了一隻可愛小貓
 
云熙還沒回神
 
泰亨靠近
 
拉了安全帶不知是安全帶很難拉
 
還是、、
 
覺得時間過的很漫長
 
彼此的氣息
 
很靠近
 
泰亨的香味和他的呼吸
 
是如此的靠近
 
、、、
 
云熙緊閉雙眼屏住呼吸
 
喀一聲
 
「好囉!」
 
泰亨看云熙那模樣想著以後一定要多多的捉弄她
 
云熙臉紅尷尬的看向窗外
 
「要聽什麼音樂」泰亨
 
打開音響___放了CD
 
Nobody sees - Nobody knows 
無人撞見,無人知曉
 
We are a secret - can't be exposed
 我們是深沉的秘密,不能曝光
 
That's how it is - .That's how it goes 
這就是我們,這就是戀情的樣貌
 
Far from the others 疏遠他人,
Close to each other 接近彼此。
 
In the daylight - in the daylight 
在陽光下、在曙光下
 
When the sun is shining 
在艷陽高照之際
 
On a late night, on a late night
 在夜深人靜時
 
When the moon is blinding 
當月光靜靜地閃爍
 
In the plain sight - Plain sight 
在眾目睽睽之下
 
Like stars in hiding 
又像星光隱匿在烈日及月光的強光下
 
You and I burn on, on 你和我愛意漸濃
 
「   是Uncover!  」云熙感到很驚喜
 
「你也知道啊!看來我們很有緣」泰亨很開心的笑著
 
「對啊,之前無意間聽到就愛上了!」兩人沉醉在音樂
 
不知多久後睡著了______
 
「到囉!」從睡夢中叫醒云熙
 
睜開眼睛
 
唔!
 
一睜開眼
 
映入眼中的人
 
離她很近
 
云熙心想又來了
 
「你可以過去一點嗎··“」
 
「不要」堅定頑皮的說著
 
近看白皙的小臉和那鮮美粉紅色的小嘴
跟那最致命的空靈的眼神
從她眼中看見了一個美麗的未知星球
 
泰亨雖說不要,但過一會是換他不行了!撇開視線___
 
這是當然的!云熙系花可不是空有其名
 
「好熱啊~下車吧~呼、、」泰亨身體熱了起來,大吐一口氣
 
現在是下午2:00
 
一下車 __抬頭望去__
 
一座大型的shopping mall
 
「你帶我來這?」疑惑表情
 
「跟我走就對了!」
 
-------------------------------------------------
電梯上樓___
 
不知為何今天人特別多
 
把這兩人給擠到了角落
 
兩人又尷尬了
因為
泰亨現在兩手靠著電梯的透明玻璃窗
 
景色很好但
 
他卻顧不了美麗的景色
 
因為他眼前有個比景色還美的人
 
壁咚-
 
云熙覺得不自在想轉向透明玻璃的那邊背對他
 
此時
 
她卻動彈不得
 
泰亨被人群擠了過來
 
變得更加靠近
 
因為電梯還有人陸續進來
 
云熙的臉緊靠泰亨的胸膛
 
泰亨的頭靠著云熙頭
 
泰亨聞到陣陣香味
 
不止髮香
 
還有一種
 
難以言喻
 
的屬於云熙才有的香味。
 
5樓到了--
 
一出來電梯云熙就覺得不妙了
 
是水上運動專區有各式各樣的配備和
 泳  衣
 
兩人走到了
 
泳裝專櫃
 
「你帶我來這·····是?」驚呆
 
「您好,請問您在找什麼款式的泳衣?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
 
一名女店員有彬彬有禮鞠躬說著。
 
「妳好,幫我找適合這小姐的泳衣」
 
「什麼!?我沒有要買泳衣啊!你在幹嘛呢!」
 
「我送妳。」
 
「我們一會去游泳吧!我知道妳沒帶泳衣。」
 
「啊?游泳?為什麼!」
 
「嗯…我可以教妳,不要嗎!」一副妳不要可是妳吃虧的表情。
 
「這……」還沒想好就被打斷了
 
「小姐請您先去換這套」拿著一件暴露的泳衣
 
「……」睜大眼
 
還沒來的及說不
 
就被店員溫柔地推進更衣室了
 
「快去換吧~我在門口等妳」看了云熙的表情,咳了咳竊喜
 
進更衣室__
 
手上拿著她此生可能不會穿的東西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覺得好笑
 
脫下衣服
 
穿上泳衣
 
胸口有點緊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覺得彆扭害羞
 
----------------------------------------------
10分鐘後__
 
「小姐如何尺寸合適嗎?」店員在門外問著
 
三分鐘過去了
 
「小姐?」店員再次詢問還是無回應
泰亨看著察覺不對勁
 
「云熙?」泰亨在門口喊著,他感覺到不好的預感
 
「云熙?梁云熙!妳再不出聲我要進去囉!!!」充滿著急擔心
 
「小姐!鑰匙呢!!!」轉了轉門把發現鎖著
 
「啊!非常抱歉顧客!我現在馬上找!!!」
 
「야씨」該死,泰亨憤怒敲著門
 
「顧客…對不起……這門的鑰匙被我們的另一位店員拿走了…她還沒來」頭低慚愧的說著
 
泰亨知道云熙一定出事了
 
他無法再等下去
 
用全力踹門__
 
終於
 
門開了
 
他發現云熙暈倒了
 
立刻
 
抱起云熙
 
「泰亨…」
意識模糊小聲地說
頭靠著泰亨胸口聽到他的心贜著急地跳動著
 
「妳還好嗎!哪裡痛…」看見她張開眼睛,一直吊著的心
 
放下了
 
「我沒事」
 
「看妳不像沒事去醫院檢查一下」
 
「護士來了」店員叫了購物中心的急救人員
 
「她沒事了,只是貧血所以昏過去,平常要小心多注意!多吃點含鐵質的東西」
護士叮嚀著
----------------
 
過後___🛌
 
「先躺著休息一下」店員
 
云熙躺在沙發上休息
 
泰亨當時太擔心了才發現云熙
 
身穿白色泳衣
 
胸口春光外漏
 
泰亨抓了抓脖子臉紅了起來
 
脫掉他身上外套蓋住云熙身體
 
泰亨心想怎麼穿那麼露,被別人看到怎麼辦
 
「啊、謝謝\\\\」云熙
 
「我去幫妳倒杯水」
 
「謝謝」接過水
 
「泳衣很適合妳」
 
「\\\謝謝,不好意思剛剛讓你那麼擔心」
 
「妳還知道!以後要小心點注意身體!剛剛聽護士說平常要多吃含鐵的東西……」
 
無止境的囑咐嘮叨
 
笑了笑
 
泰亨看到
「妳還笑的出來!妳知不知道多危險啊!萬一妳是一個人來,妳昏倒了沒人知道怎麼辦!」敲了敲云熙的頭
 
「好啦!我會注意的!不是說要去游泳!我們快去吧!」
 
「妳這樣還可以游嗎?」擔心
 
「可以,別小看我!」
 
「好吧!」
 
--------------
 
__在學校🏫游泳池⛲
 
兩人先去換衣服
 
男生總是比較快
 
就一件泳褲而已
 
泰亨等著云熙
 
🌸寧Ning.
 
🦄大家久等了非常抱歉現在才更🙇
寫文真的不容易啊!
🦄以後採不定時更🌴請見諒
 
🐽Zara Larsson-Uncover真的很好聽!
歌詞很美本人我很喜歡!
阿米們可去google一下
 
🦄這章劇情的劇情停在這裡
還沒完請耐心等候
 
謝謝您的合作*^O^*
 
未完__待續--     (V/BG/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