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9667479e64b62f21f5d25ac9e1a201.jpg-1782357339

🌼Peaceful afternoon🌼

08

 

想 聽 你聽過的音樂
想 看 你看過的小說
想 收集你的每一刻

⋯⋯

 

我想看到 你眼裡的世界

好像喜歡上你了…

It seems like I'm falling for you .


__________________

「你是那時的大哥哥!」


云熙既開心又有點驚訝,
沒想到當年的那位大哥哥是他,
而還能再跟他相遇。

 

「嗯,對妳想起來了。」柾國臉上掛滿笑容。

 

_回憶_

 

云熙小時候的某一天,記得那年10歲,

 

因為爸爸的工作來到了一家孤兒院,

爸爸是組裝中央空調的技術員,

這家孤兒院要換新的冷氣,

 

當時在這裡遇到了小時候的柾國哥哥,

 

當時我到處晃晃來到了一個小花園,

看見一個比我大的男孩手裡拿著一本相簿和
一朵白色小花,看上去有點難過。

 

「你怎麼了?」小時候的云熙看到他難過,她也感到難過表情跟柾國一樣。

 

小時候柾國不說話只是頭低低的有點害羞,


他很怕生,看到眼前對他來說相當漂亮的云熙安慰自己,心情好了點,
看到她的臉上為自己的擔心,他感到不捨。

 

「嗯………那個謝謝妳」柾國微微的出聲

 

儘管很小聲但云熙還是聽見柾國回應她了,
臉上全寫著開心

 

云熙將自己頭髮上的白色蝴蝶結髮飾拿下來送給柾國


「這個送你,看到這個就要想到我!就要開心哦!」

 

柾國不動,於是云熙靠近幫他戴了上去柾國露出可愛的額頭

 

小云熙可愛的呵呵大笑

 

柾國感到相當害羞,臉紅通通像極了蘋果相當可愛

 

「這是你很重要的東西嗎?」看見柾國一路以來小手都緊抓著對他年紀來說有點大的相簿。

 

「嗯,這是父母生前留給我的」柾國臉上帶著因為父母過世而傷心的表情和相簿中充滿他和父母的回憶那種相當悲痛的表情,不是他這年紀該有的。

 

云熙聽到後,心中了解,雖然她還不是很大但她相當懂事知道柾國現在一定很難過所以沒有繼續追問靜靜的坐在柾國身旁陪著他。

 

「妳要看嗎?」柾國發覺云熙離他很近

 

「好啊!」云熙臉湊了過去近到要碰到柾國的臉

 

在別人看來兩人相當可愛像是一幅相當溫馨的畫作充滿著繽紛的色彩

兩人看著相簿說說笑笑,說了一堆。

 

「你的父母很棒呢!常常帶你出國玩,他們看上去相當愛你」

 

「嗯,我也很愛他們」柾國眼中充滿活力,相當的有精神,就是所謂的炯炯有神

 

兩人聊的正開心時

云熙的爸爸叫了云熙

 

「云熙,爸爸忙完了我們回家吧」在花園旁邊的走廊上喊著

 

云熙聽到爸爸的呼喊

 

「啊,我該走了!」云熙臉上寫著我還不想回家。

 

柾國感到可惜 ,多希望她能不走,一直陪伴在她身邊

 

「我們以後一定會再相遇的,這個送給妳」柾國拿著剛剛他親自摘的白色波斯菊。

 

「啊!謝謝,很漂亮呢!嗯我們會再見面的,要開心哦!」接過花,一路上不斷回頭看著柾國

 

柾國面帶溫柔的微笑目送云熙

 

在田柾國13歲時。

 

______ 兩人回憶結束 ______

 

🌼白色波斯菊物語:

初戀、自由、爽朗、永遠快樂

 

🌸Ning .

 

🐈Hi~~everybody long time no see.

 

🦄這章08泰亨沒出場😂下章會出現的😋
回憶也是到此結束,會回到現實。

 

🦄 我的小鋪路大家有發現嗎?😂
答案在花的物語裡

 

🦄 我最近真的比較忙一點,
所以都只能打短短,
然後用詞可能較不美,我之後會慢慢正, 補好補滿😂

 

🦄 我發覺我每次停的點都還不錯🤔(自我滿足

 

🙇阿米們妳們數學好嗎?😂我需要有人拯救我的數學,高中and國中(基礎沒打好,我真的非常需要,若妳拯救我,我這生必對妳不離不棄😂💗

 

🐰IG : genie25s (來追老人吧,老人妳追的上的因為跑得慢,而且還會唱歌給你聽(?
👆以上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稱自己老人😂


(V/BG/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