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9667479e64b62f21f5d25ac9e1a201.jpg-1782357339

🌼Peaceful afternoon🌼

            IG:bts.genie25s🙆

09 Meet you is no way to return.

            遇見你是條不歸路。

 

在豪華的黑色車子上-

 

「崔華秀妳到底要帶我到哪裡?現在給我停車!我勸妳不要給我耍花樣!」

 

現在泰亨在那女人的車上,

車開了很久,

泰亨傳訊息交代柾國去接云熙後,

柾國接到了回傳訊息給泰亨,

現在泰亨這才放下心。

 

「我們雙方家長約了吃飯」女子一邊說話一邊脫下承重的高跟鞋。

 

其實她也不想這樣子,但這是她父母的期望,

於是她妝扮的強勢高貴表現出來全是上流階層的人,

其實她生下註定只是個商品一個工具,

她的哥哥們都太優秀了,

女生在他們的家族註定只是個貢品。

 

「是嗎?!那還真是太好了,我們雙方當面說清楚」泰亨諷刺地說著

「金泰亨你不要太過份,你那什麼語氣,我也不喜歡你好嗎」無奈也只能擺在心裡,

表現出來的是兇狠,

她可以稱得上一個專業的演員了吧。

 

但沒想到的是…被金泰亨看出來了

 

「其實妳是被逼的對吧」

 

金泰亨從她脫下那華而不實的高跟鞋,就知道了,一般那種名流家的小姐不是這樣的一定裝模作樣在他面前想盡一切的討好他,這種人他看過太多了,但這個崔華秀就不一樣了。

 

「你這是在逃避現實嗎?別想了,你我註定會結婚的」臉上裝著鎮定

就算他明白自己的心意又能如何?

 

她知道她的父母定不會善罷甘休,

而這也是她生來的唯一目的,

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

 

-------------------

到了一家金碧輝煌的飯店-

 

「金少爺請下車」飯店門外的招待員禮貌的拉開門。

 

兩人搭電梯-

 

之後到了一間包廂

一打開門裡面的人都嚴肅慎重

儘管那桌上豐富的美食在這種情況看來都顯得相當的諷刺

泰亨的以及崔華秀的家長。

 

「既然金少爺已到,我們就開始吧」崔秀華的父親發聲。

 

「首先相當感謝金董事長和金董事長夫人抽空出席」崔秀華的母親

 

「廢話可以少說,不就是為了兩家的生意嘛,其實我們金家大可不必跟你們崔家合作,無論是論財產還是家族。」泰亨的母親說著,

只有泰亨的媽媽會為了泰亨著想,

 

但父親就不一樣了,

 

儘管媽媽為泰亨對泰亨爸爸說了多少次,

泰亨的父親依然認為婚姻這種東西就是為了利益,就像當初金董事長和泰亨媽媽的婚姻,

所以媽媽了解泰亨的心情。

 

媽媽是個外表充滿歷練內心堅強的女性

 

「都給我住口,我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跟你們耗下去,婚事就已經談定了,你們現在還有什麼要求嗎?」看來崔家手上有金董事長的把柄,金董事長感到不耐煩。

 

「當然沒有!怎麼敢呢?,金董事長我們只是想讓孩子們了解一下……」崔華秀的父親說著

 

「說夠了沒!!?你們憑什麼替我決定結婚的對象!這個婚!是永遠不可能結成的!!」

泰亨聽他們說一大堆,

火氣已經無法控制,

甩門就走。

 

但這場災難不會就這樣那麼輕易的結束……

 

當時金泰亨還不懂

 

🌸寧Ning .


_________________

🦄 引語是云熙的心情,其實也可當全部人的
心情,之後會明白的😎

 

🐈 IG有我目前的文,可以來找我玩😂,等妳,這篇是第9章囉😋,還有其他2篇文哦!

 

🌻IG : bts.genie25s

💖真的愛我來ig找我😂

 

 

未 完 待 續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