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130_162214_832.jpg-1859165396

🔫Railway🔫

02

 

Now you never walk alone.
現在妳不是一個人,妳人生的路絕不會

⋯⋯

 

 

只有妳一個人,

會有我在妳身邊。

_________________

 

「妳要跟我回韓國嗎」智旻帶著異常認真且堅定不已的眼神。

 

女孩不語

她以為是追殺她的人來了,且萬萬沒想到這個陌生男子會回來找她

 

只是低著頭抱著雙膝在黑暗的角落邊_

現在她的心情十分雜亂

她惶恐不安的神情
臉上全展露無遺

 

這讓朴智旻看到了

 

「妳還好嗎?沒關係,我等妳,我給妳時間」

 

這幾個字重重的打在女孩的心裡,

或許一般人覺得沒什麼,

但對她來說現在這幾句是多麼的重要。

 

她的淚水又不受控制的

不斷滑落-

 

但這次不是害怕

也不是因為難過

而是喜悅的淚水

 

她雙眼帶著濕潤的淚珠

抬頭仰望著站在她前方的這位男子-

 

不知為何

 

在那一瞬間

 

智旻

被她迷住了

 

那種感覺是用迷住形容嗎?

 

朴智旻他也不知道

是一種特別的感覺。

 

智旻回神

 

「啊……妳好」

「我叫朴智旻,我想妳應該要叫我偶吧?」

「妳的名字是?」

之後沒有回話

 

女子站起身_

她對眼前人做了一件事

 

智旻被她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

 

「不 會 吧」

 

🌸寧Ning .

_________________

🙆 Underpass才是地下道哦!
我這篇叫地鐵不是地下道,常常有人跑來密我說:
「欸,阿那個地下道更新了嗎」😂

我選的好圖片讓人印象太深了😂😂(自我滿足

 

🐽我的Left & right還沒來
🍃一陣淒涼感😂

 

🦄 所以女孩妳到底對智旻做了什麼🤔
請等下章分曉😂
我知道文很短😭,這是起點💎

 

🌻IG : genie25s

 

這裡是第2章😁

未完_待續--(BG/Ji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