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130_162214_832.jpg-1859165396

🔫Railway🔫

03

 

Who are you…
妳是誰

⋯⋯

 

女孩究竟對眼前人做了什麼

 

「唔……」智旻被她所做的動作相當的吃驚,眼珠快要掉下來般

 

她……

手抱著智旻的腰

頭靠在智旻的胸口

好像有些許的噪音,難道這小子心動了?

 

但這不是重點

 

誰也沒有想到… 她這樣做的目的……

 

「………」智旻用一隻小手遮住他的微笑,大概是害羞,另一隻手懸在空中,該給這女孩一個安慰嗎?發現自己身上的女孩在微微顫抖。

 

目的達到

 

女孩鬆開環繞在智旻腰上的雙手

錢包早已不知不覺的在她的衣服裡

誰也沒有發現

 

她其實是為了智旻身後的錢包

她為何要偷他的錢包呢?

 

「好,我跟你回韓國」望著智旻對他露出了微笑

 

「妳的名字是?」智旻聽到她的回應點點頭。

 

女孩又不回應

 

蹲在地上

 

表情怪怪的

 

相當痛苦

 

她那纖細潔白的手抓著頭
,表情相當猙獰。

 

「妳還好嗎?」智旻著急

 

「、、、我沒 事」喘著氣,呼吸相當的不規律

 

「那個,你可以幫我買藥嗎?」

 

「好,妳要什麼藥?」智旻有些疑惑

 

女孩沒有回話

 

 

整個人倒在

 

冰冷骯髒的地板上

 

「妳還好嗎!!」智旻

 

女孩的狀況十分不好,智旻並不清楚哪裡有醫院畢竟他才來法國幾天,這樣呆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智旻走出這個黑暗的小巷 ,為了這女孩跑了又跑,

好不容易找到附近的便利商店。

 

----------------

 

女孩睜開眼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她發現智旻已走了,她的目的達到

 

「傻小子」嘴角微微掛上一抹冷笑

 

這時智旻還在拼了命跟法國人溝通,用他那不是很精熟的法語和帶有韓國腔的英文對他來說現在真是地獄,

但其實真正的地獄現在才要開始。

 

女孩其實並沒有不舒服

 

但她確實有某種疾病

 

為什麼要偷他的錢

 

她為什麼騙了智旻…


「我可不想……」女孩心裡想著

 

🌸寧Ning .


________________
🦄 連假我會努力更文的😃
每篇都會更一章(我是不是讚讚的
大家連假快樂😄但別忘了來看我文😂

 

🦄 我應該留下滿多謎團吧🤔
敬請期待__
To be comeing soon!!

 

🐽其他廢話留着下次用😂😂
我這次廢話重點是追蹤IG😂
記得要來,我等妳


IG:genie25s

--- - 廢話還有分割線😂-----

🌻IG : genie25s

💖愛我留言給我😂

 

這裡是第3章

*這篇走向:黑暗恐怖/驚悚刺激/懸疑

未完_待續--(BG/Ji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