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5H3506_xaBms.thumb.400_0.jpeg-57279594

Secret

IG:bts.genie25s

⛄19 Is love still here?

When you walked away
當你離去時
My heart tried to replace you
我的心試圖用別的人來取代你
With someone like you
用和你相似的人取代
But I could never find it
但我一直無法找到那個人
I don't want to fight it
我不想要再做掙扎
It's gotta be you
那個人必須是你

_____________


沒有鄭熙的田柾國頹靡不振,自從見到鄭熙後,以為對她的思念會減少,但反而更加的想念,田柾國發現自己真的很愛很愛鄭熙,他後悔當時沒有好好的抓緊她的手,現在離開了,愛還在嗎?

公車到站鄭熙也隨之醒來,鄭熙從來不會過站即使睡著,她是個謹慎的人,但下車後這突如其來的大雨可是超出她預料,就像當年的那場雨,那一夜,那幽靜的夜晚,遇見了這一生本應跟她是平行線的人,田柾國。萬萬沒想到一個平凡的人能跟電視上閃閃發光的明星在一起,這個誤打誤撞的夜晚,改變了鄭熙的一生,如果給她一個機會那個夜晚會不會開門,她的答案是不會,因為這個開門她得到太多也失去太多了。

剛踏下公車,雨不留一點縫隙地直接無情的打在鄭熙身上,過不久全身溼透狼狽不堪,在鄭熙臉上已經分不清是雨還是淚,淚水和雨水交雜這讓鄭熙可以好好的哭一場,大家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到處躲雨,她毫不在乎雨水慢慢的走,有個人為了躲雨而奔跑著,不小心撞到鄭熙,鄭熙魂不守舍,撞擊力道太大她直接跌在地上。

街上

人來人往的人潮-


沒有一個人願意停下來幫助鄭熙

大家只顧自己躲雨


此刻鄭熙內心很害怕很害怕,很孤單,腳磨破了皮出血了

雨突然停了,鄭熙眼睛充滿淚水而模糊了視線,她抬頭仰望天空,發現不是雨停了而是…


「妳還好嗎?」田柾國撐著傘在為坐在地上的鄭熙擋雨,田柾國臉上是擔憂還有憔悴。

 

今天田柾國在鄭熙家門口等著她為了跟她講一些話,等著等著下大雨而田柾國自己也沒有帶雨傘,去街上的便利商店買傘,買完傘時發現在街上的鄭熙,看到這一幕,他跑過去。
「……」多年來,原本以為再也不會見到,而她也不想見到,那個她曾經最愛而現在最恨的人,她現在腦子很亂很衝擊,現在她的世界聽不見雨聲、人潮雜亂的聲音,她現在只聽到田柾國的聲音,彷彿世界暫停。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但總有一位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最無助時,即時出現。

鄭熙因為衝擊太大就昏了過去,好險田柾國即時接住。
他將鄭熙抱起回她家到門口時發現沒有鄭熙家門口的密碼。
「這怎麼辦才好…」在田柾國苦惱時,他冷靜下來,想著可能的數字,試了無數次,到了這個覺得只是他自己會在意的一組數字,0613,他們相遇的那個夜晚6月13日。

門開了

田柾國心裡冒出奇怪的感覺,原來鄭熙一直記得,一種不知道如何形容很豐富的情緒湧入,該說感動嗎?無法言喻的情感。
田柾國抱著鄭熙進門時被一個人攔下,上次握著鄭熙手的那男人。
「你是誰?鄭熙怎麼了?你為何進她家?」身穿西裝,看起來年齡比田柾國大的一位男子。
「你又是誰?」田柾國不屑地回
「我是她老闆,我有資格維護我員工安全,我從來沒看過我們家鄭熙有什麼男性朋友,你誰啊?」聽到這句的當下,田柾國心中無比開心,原來眼前這男人不是鄭熙的男朋友。
「噢,我是田柾國之前有好一段時間沒跟鄭熙聯絡,我們是認識的關係,想請問上次您握著鄭熙的手是怎麼一回事?」田柾國變得客氣起來,力氣大的他就算抱著鄭熙,也能空出一隻手,伸手向對方問好。

「田柾國?」那老闆聽到他名字好像知道了什麼。

伸出手示意


過ㄧ段時間-

兩人進屋子,田柾國將鄭熙照顧好後,到客廳想詢問鄭熙老闆一點事情。

聊過後發現鄭熙上次手被牽著的原因只是因為她喝醉需要有人攙扶,而老闆表明鄭熙其實很惦記著田柾國,上次鄭熙喝醉時說了很多田柾國的事,大部分的事情老闆都知道了,但鄭熙不知道她本人在醉後吐真言,這老闆已經結婚田柾國可以放心,老闆表明很支持兩位,因為從鄭熙口中聽出她很愛但不敢愛的心情,老闆覺得他們的戀情也太電影了吧,之後聊了聊,過不久老闆就走了。但沒有人知道鄭熙離開田柾國的原因,像是個天大的秘密,而那個秘密破壞了一切。

田柾國走到床旁邊,摸著鄭熙的頭,輕輕地溫柔的幫鄭熙臉上的髮絲撥開。
田柾國心裡充滿愉悅,但卻苦惱著鄭熙離開自己的原因。
坐在床邊,環繞房間四周,看見梳妝台上的相框,是鄭熙和父母的照片,他才赫然想起當時他因為鄭熙的病情,而沒有說出實情,本鄭熙狀況好時就要告訴她,但鄭熙就在那時走了。
他想到鄭熙在這之後可能知道一切了,而鄭熙心裡一定很難受,知道時有人在她身旁嗎?她當時心情會是如何?田柾國覺得自己真是個渾蛋,覺得虧欠鄭熙,他現在很難受但遠遠不及鄭熙知道父母去世時的難受。

全世界只剩自己的感覺

只有自己被蒙在鼓裡

連父母的葬禮都沒有參加

連最後一面都沒見

__

鄭熙當時離開田柾國,手機、身分證…重要的東西都沒帶在身上,自己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去哪,回到自己家時才聽起鄰居說,這一切。親戚一直在找鄭熙。田柾國和鄭熙是個秘密。沒有人知道鄭熙在田柾國家中。當天鄭熙內心整個崩塌,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傻,田柾國算什麼,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地想要依靠依賴著他到父母不在人世,都是最後一個知道,她頓時清醒了。戀愛算什麼,田柾國算什麼,現在對她來說田柾國只是個渾蛋。

但內心很奇怪,想恨但恨不起來這是為什麼,她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之後的一個月鄭熙每天都會到父母的墓。鄭熙花了很久忘掉田柾國,如今田柾國這名字已依稀。

今天見到田柾國對鄭熙衝擊不小,鄭熙還沉睡著。
而田柾國愧疚著,覺得自己好像不該出現在她面前,那一夜他走了,靜悄悄地。

當年那一晚

我的船推出了河心

澄藍的天上托著密密的星

那一晚你的手牽著我的手。

這一晚你和我分走了方向


早晨來臨,鄭熙隨之醒來,腦中想著昨晚。
一切的一切對鄭熙來說都太衝擊
不明白自己心裡的感受,那奇怪的感受究竟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點開心,再次看見田柾國,明明應該要恨他,要討厭他才對,為什麼恨不起來反而心情輕鬆了起來。


鄭熙覺得這樣的自己太不好了,他可是害了自己連父母最後一面都沒見到的人啊。
正因為是田柾國,當一個最愛的人傷害自己時傷害也會越大,所以讓她很恨,但她發現


原來_

真正愛過的人,是恨不起來的。

有愛就會有痛。

 


🌻IG:bts.genie25s
https://www.instagram.com/bts.genie25s/
🐈
目前文章即將邁入最終回(其他章節請至痞客邦),這章19我終於寫出來了,請大家期待最終回,之後可能會有番外。這章寫得爛爛我很抱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毀了這篇作品XD(從一開始)

🦄喜歡防彈的阿米們可以來追蹤我IG💚,防彈最新消息都跟得到哦!我很快速的😂,我的站子走大雜燴不過主要以防彈為主哦😋。很多事情都在IG說所以在這不知道要說什麼了,總之謝謝從一開始追到現在的阿米,有一個屬於我小小的站子也是因為這裡❤,謝謝大家喜歡我,喜歡我文💗,讓我們一起與防彈Till the end💜


🙆追蹤IG,點心IG。
Give me follow,Give me a heart💗
 (BG/JK/L)

 
 
 
arrow
arrow

    寧靜的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